雅诗澜总经理陈文军:以企业实力铸就品牌公信力

icon 2019-12-11 09:34:03
icon 0

摘要:雅诗澜经过多年的发展,在行业内基本树立了一个标杆地位,这么多年,雅诗澜在品牌建设、团队建设方面,拳拳打在点上。

2019年12月10日,雅诗澜“瞰·千城 荟·荣光”2019雅诗澜品牌年会盛典暨新品发布会在浙江桐乡振石大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近千名优秀经销商及合作伙伴相聚于此,参与本次大会。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墙纸墙布行业的专业首席媒体及雅诗澜的战略合作媒体,受邀参与本次大会并带来现场报道。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罗路路,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瞰·千城 荟·荣光”2019雅诗澜品牌年会盛典暨新品发布会现场,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雅诗澜总经理陈文军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陈总您好。为实现“打造行业领军品牌”的目标,雅诗澜做了哪些努力?成效如何? 

【陈文军】:雅诗澜经过多年的发展,在行业内基本树立了一个标杆地位,这么多年,雅诗澜在品牌建设、团队建设方面,拳拳打在点上。包括与各方媒体的合作推广,让雅诗澜的品牌影响力在这几年获得了长足的发展。同时我们在整个行业,也推动了诸多新技术的发展,对于新技术的发明与应用,为墙面装饰材料领域作出了许多极具影响力的贡献,包括重点技术的专利申请,很多的技术都应用到了实际产品当中去。雅诗澜就是这样通过自身一步一步,扎实走出来的品牌。

【新浪记者】:您认为雅诗澜能够从容应对市场挑战,是基于怎样的核心竞争力?

【陈文军】:未来品牌的竞争,其实说白了就是团队的竞争和人才的竞争,在这一场新的竞争当中,雅诗澜进行了许多前瞻性的部署。第一,我们引进了高端的人才,包括技术人才、管理人才、设计研发人才、营销人才等等;第二,我们立足高校进行有效项目研发合作,比如中国纺织大学、绍兴文理学院等一些技术类、艺术类高校学院进行战略合作。利用高校的平台,吸引优秀的学生到我们品牌团队当中来,我们始终认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团队,只有高效的、有执行力的、有能力的团队,才能带领品牌在未来立于不败之地。

【新浪记者】:雅诗澜不久前,签约于荣光为品牌形象代言人,这一举动为品牌发展带来了怎样的影响? 

【陈文军】:签约代言人,就是为品牌的发展推波助澜、锦上添花。在选择品牌代言人的时候,我们考虑了许久,有些品牌会选择一些比较年轻的女明星做代言,雅诗澜在这方面更加注重公信力。于老师创造了很多影视作品,作为极具造诣的艺术家,他的身份和地位所造就的公信力,能够带给雅诗澜品牌以同等的公信力。所以我们请于老师作为我们形象代言人以后,可以更好的推动我们平台公信力的发展。

【新浪记者】:今天年会现场异常热闹,您最大的感受是什么?

【陈文军】:非常开心,同时也很激动。我们品牌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每年开年会就像家庭聚会一样,我们来自五湖四海的雅诗澜家人们,都自动自发的来参加我们的品牌盛会,不管你在过去的一年里做的好还是不好,都欢迎过来。做的好的家人可以在现场为大家进行成功经验的分享和交流,做得不好的更加可以利用此次机会过来学习借鉴。只有所有经销商都凝聚一心,参与其中,雅诗澜才能够发展的越来越好。所以今天我非常开心,同时也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新浪记者】:2020年,雅诗澜有哪些新动作值得大家期待?

【陈文军】:第一,明年的中心还是尽最大能力服务于我们的终端市场,为市场赋能。我们要着力打造核心的经销商团队,加大对于他们的有效扶持,让他们在与其他的品牌竞争时能够不落下风,这样也能够助推整个品牌向前发展。第二,我们会继续扩大媒介的推广,包括广告的投放与新媒体的运营等。基于以上,才能推动“打造真正有实力的百万门店计划”的执行,明年,品牌旗舰店的发展也将真正纳入公司发展的核心层面。

【新浪记者】:祝愿雅诗澜发展的越来越好,感谢陈总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