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精选:汇明—《背景墙》

icon 2020-07-09 16:49:35
icon 0

摘要:黑色,是一种极其神秘而丰富的色彩语言,它是永不落幕的经典。它带点高冷,还有那份与生俱来的霸气与魅惑,在不经意间,总能为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品牌:汇明A+墙布

材质:多色高密提花织物

当生活被各类颜色充满,无处不在争夺着你的眼球,或许你会因此忽略最本质的色彩。但总有那么一些色彩、设计,大面积地存在于我们的生活周边,纵使时代潮流变迁也经久不衰。

黑色,是一种极其神秘而丰富的色彩语言,它是永不落幕的经典。它带点高冷,还有那份与生俱来的霸气与魅惑,在不经意间,总能为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11276《倾情》

底色的魅影黑像极了浩渺的宇宙,包罗世间万象,神秘而深远。感官上简约整洁,品味上却有着摄人心魄的魔力。遇上古金色是皇室的专属色彩,比黄多了一丝光彩,比橙多了一点沉稳,高贵而绚烂。当神秘的黑遇上奢华的古金,则为空间巧妙地带来一丝雅致。

在风水学中,水里有活鱼就是活水,寓意“活财”,金玉吉祥。将灵动的《倾情》置于客厅中,能窥见主人为人处世时那一份玲珑心思。

赏析:

11277 《鹤舞荷影》

“碧荷生幽泉,朝日艳且鲜。”古典绿是荷叶的本色,在霞光的照耀下,又添了一抹旖旎的的沙漠红。摇曳的荷影之上,白鹤迎风而来,随处而歇,展翅引颈的样子,自由而安宁。“鹤”、“荷”与“合”谐音,寓意家中和和美美。

将它置于客厅之内,则带出空间翩翩然的君子之风;将其置于书房,便散发出浓浓的书香味儿。

赏析:

新款独花背景墙已蓄势待发,色彩与设计间的巧妙搭配,你准备好种草了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