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卓越设计青年|专访董辰龙

icon 2022-11-03 13:57:17
icon 0

摘要:设计师董辰龙荣膺“2022卓越设计青年”称号。

  “2022卓越设计青年”由新浪家居和金堂奖全国联盟发起,是设计业界最具传播价值的年度先锋荣誉,新浪家居与金堂奖联名认证。旨在发掘和表彰室内设计领域表现卓越的杰出青年设计师。设计师董辰龙荣膺“2022卓越设计青年”称号。

董辰龙

张纪中室内建筑设计工作室 主创设计师



以下为采访实录:

【新浪家居】:您怎么看待当下业主需求的变化?作为高端室内设计师要怎样应对这个变化?

【董辰龙】:当今业主生活方式的变化科技的进步,影响着需求,设计以人为本,设计引领生活,设计服务于生活。作为高端室内设计师更多的是引领生活引领设计不断充实自己的头脑,碰撞出更新潮的设计。


【新浪家居】:作为有着丰富经验的室内设计师,您如何看待近年来中央空调在室内设计方面的用户消费趋势?

【董辰龙】:随着社会生活水平的提升,越来越多的客户倾向于用中央空调,特别是一些高端楼盘建筑设计时只考虑的中央空调。

【新浪家居】: 看完约克武汉展厅,您的感受如何?有没有印象特别深刻的产品?

【董辰龙】:受益匪浅,对抗菌风口印象深刻,特别是在后疫情时代更需要符合时代的产品。希望未来有机会合作。

 

【新浪家居】:从业多年,您如何在日常的设计中保持源源不断的灵感?

【董辰龙】:多观察,多体验,多思考,观察微观细小事物及演变,体验不同人不同时间段的感受,思考未来及下一代需要现在朝向哪个方向发展。

 

【新浪家居】:方便分享下您做过的比较标杆性的项目以及项目的设计思路吗?

【董辰龙】:设计知名企业家私人会所,对于走过五湖四海领略过世界各地风格的企业家真正的回归传统才是他内心的渴望,所有我们就围绕传统京派斗拱,藻井,铜雕,木雕传统手艺打造企业家会客空间。


【新浪家居】: “2022 卓越设计青年”是新浪家居与金堂奖联合认证、针对青年设计领军人物最具传播价值的年度荣誉。您对获得这一荣誉有什么感想?

【董辰龙】:希望再接再励,能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关于2022卓越设计青年】

  近年来,中国设计已经不是之前的盲从者,一批又一批优秀的青年设计师,用现代设计语言表达着中国当代新人居,诠释着中国人现有的生活审美和品位。中国设计的青年力量,已经完成了自我突破的变革期。转变为引领中国生活方式和设计潮流的先锋倡导者——“2022卓越设计青年”。由新浪家居和金堂奖全国联盟发起,是设计业界最具传播价值的年度先锋荣誉,其成员全国设计领域青年精英设计师组成,新浪家居与金堂奖联名认证。本次活动致力于在全国范围内发掘和表彰室内设计领域表现卓越的杰出青年设计师,为推动中国设计中坚力量,中国设计新影响力而努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2 卓越设计青年|专访沈非2022 卓越设计青年|专访陈丹丹2022 卓越设计青年|专访段苏秦视线 | M+敦煌莫高公共空间设计SHOW隆重落幕,再掀设计浪潮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MUJI引领绿色设计风潮Ariston Design Award 大师专访 | 史南桥:设计的温度,是为他人创造幸福2022卓越设计青年|专访潘光建:在生活中感知,在实践中学习2022 卓越设计青年|专访陈灏2022 卓越设计青年|专访黄蕾2022 卓越设计青年|专访陶建浦2022 卓越设计青年|专访郑水方知名设计师赖旭东点评「2022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亚缇丽:让艺术漆更好发挥价值【领绣】《薄暮丹青》空山新雨山水壮阔感带来的空间适阔【领绣·菁华】宁素晚湘,给你一室的法式奢华与浪漫庆东纳碧安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家电-健康舒适榜单!全球传播总量超过26亿次,【2022中国有约】走进了这家上市企业艾默生心海悦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家电-健康舒适榜单!博世热力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家电-健康舒适榜单!重磅!「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家电-集成厨房榜单揭晓!重磅!「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家电-智享生活榜单揭晓!重磅!「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家电-健康舒适榜单揭晓!江森自控约克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家电-健康舒适榜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