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一小步,给力一整天(2)

icon 2011-01-13 10:19:27
icon 0

  OK,我自己的头发搞定了,也不能亏待老公啊,老公平时都要西装革履的,平整的衬衣不仅能让他很有面子,也能让别人夸他有个能干的老婆呢。

  之前有一个很普通的电熨斗,但他的衬衫实在太多,在烫衣板上铺平了烫熬时间又麻烦。

  后来朋友推荐买了一个挂烫式的,体积也不大,放在柜子的角落里,也不占地方。

  喷嘴内侧和机身的地方是有磁石吸附的,所以不用担心喷头会摆放不方便。

轻松一小步,给力一整天(2)飞利浦小家电

  随机还配送量杯和防烫手套很贴心很实用呢。

  每次启动之后只要短短的一分半钟就可以开始烫衣服啦。

  蒸汽的喷嘴,出气量很大,很短的时间内就能轻松将衣服的褶皱搞定。

  针对不同面料的衣服也不用担心,上面有一个控制蒸汽输出量的按钮,丝绸料子也可以放心用它来烫。我自己最重要的秀发,老公最重要的衣服,都可以轻轻松松搞定,出去工作也充满活力的。有了这俩好帮手,我最大的体验就是:谁说打理这些生活琐事很麻烦,生活层次的提升也只需要一小步嘛!

[上一页] [1]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