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小步 优质生活 宁静致远

icon 2011-01-13 10:23:36
icon 0

  家,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个充满温暖的地方。作为一个自由职业者,soho的概念更具体化,更注重家的氛围。每天80%的时间都在家度过,工作时,吃饭时,休息时,家都赋予了每一种状态不同的意义。于是,家里的每一个角落,每一种色彩,每一处小摆设,每一点光影,都在生活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每一处都可以体现优质品味生活。

  可别以为自由职业真的是很自由的,其实不然。自由是相对的,在不用朝九晚五的挤地铁的同时,却牺牲了很多下班时间去弥补。比如:每天都要工作到半夜11点。可是,生活怎能如此烦闷?就算没时间下馆子,没时间按摩,没时间旅游,但生活质量绝不能下降,用榨汁机榨出新鲜纯正的果汁,给身体补充多种营养;一日三餐更不能马虎,有个智能的电饭煲做助手,轻轻松松就可以搞定大餐呢,工作再忙,也不能亏待自己的肚子啊。

  温饱不能将就,生活的氛围也不能单调乏味,还是要在有限的空间里让自己的心情得到放松:在墙上贴满生活中各种各样的精彩一瞬,只要抬头,就可以体会照片里的真实的快乐;在抽屉里放满收集来的奇奇怪怪的马口铁盒;在窗口的玻璃瓶里养2尾小鱼……而在这些各种各样让自己放松的方式中,最让我陶醉的就是嘴角微扬的回忆生活中发生过的那些点点滴滴。

  我家有个圆滚滚的白色小球,在我发呆或者沉思的时候,它能让思想染上七彩斑斓的颜色,就是飞利浦的幻彩LED灯,让空间,让思想,让想象都变得更加夺目,更加梦幻。多种绚烂色彩不停的变换,把自己的小天地染上了或梦幻粉,或精灵绿,或优雅蓝,或明亮黄的色彩……每天夜晚,在它的陪伴下,不再为做不完的工作烦恼,不再为情人间的吵闹赌气,不再为未来的生活担忧。这一刻的宁静致远,只需要一小步就能轻松实现,优质生活离我们很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