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颂巴黎欧式细节施工连载之铸铁浴缸的安装

icon 2011-01-13 10:44:19
icon 0

摘要:本节我们将着重介绍美颂巴黎欧式施工之铸铁浴缸安装的细节。

  浴缸安装中有这样一个细节很容易为人们忽视,即浴缸与四周平面、立面的关系。

  是这样的吗?

美颂巴黎欧式细节施工连载之铸铁浴缸的安装美颂巴黎欧式细节施工连载之铸铁浴缸的安装

  浴缸四周的平面饰面层与浴缸平面相交?

  抑或是这样的?

美颂巴黎欧式细节施工连载之铸铁浴缸的安装美颂巴黎欧式细节施工连载之铸铁浴缸的安装

  浴缸压在饰面层上?

  从使用要求上来说,我们认为毫无疑问应该是后者。

  请看结构图:

美颂巴黎欧式细节施工连载之铸铁浴缸的安装结构图

  假如是第一种情况,则浴缸四周的密封硅胶很可能会长时间的泡在水里,不用很久,硅胶就会脱落,“密封作用”也就荡然无存,浴缸下面就很可能成为“鱼缸”。第二种方法则是巧妙地把密封硅胶“隐藏”了起来,浴缸的使用寿命会大大延长。

  问题在于,几乎所有人都能看出来,第一种方法安装施工方便,装好了浴缸再铺贴面砖,轻松省事。而第二种方法则是先做好浴缸框,然后铺贴面砖,最后安装浴缸,费力费时。如果是亚克力材质的浴缸还好些,如果是铸铁浴缸就惨了,不借助特殊工具和方法根本无法安装。

  毋庸置疑,任何一个企业在面对消费者的时候,都会拍胸脯说我是采用第二种方法的。但是口说无凭,消费者仍会质疑:想要问问你敢不敢,像你说过那样的施工安装?

  (美颂巴黎客户关怀-家装经理责任制为投诉反馈及处理提供快速通道,详情请查看:http://www.lamaison.com.cn/customer-care)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