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小步轻松料理 美味一整天(2)

icon 2011-01-13 10:31:47
icon 0

  有了鱼的成功,让我更加跃跃欲试了,正好家里有朋友送的小羊排,就用飞利浦这个焖的功能,做一道红酒小羊排。做法也很简单,把羊排用红酒、盐、酱油、糖等调料腌制起来,铺在电饭褒的锅底,选择了焖的程序,按下OK的按钮,哈哈OK了 ,这回更加轻车熟路了。

  瞧 ,搞定大鱼大肉竟然是这么简单的一件事,就象飞利浦说的,科技一小步,健康生活一大步。

一小步轻松料理 美味一整天(2)一小步轻松料理 美味一整天
一小步轻松料理 美味一整天(2)一小步轻松料理 美味一整天

  吃了自己做的菜真是从胃暖到心里,全身都暖洋洋的,一种叫成就感的愉悦包围着我。一个人的下午,拿出一直想看的那部电影,这时候缺少一杯美味的饮料啊,还好我有飞利浦的搅拌机,把喜欢的水果和牛奶打成一杯香甜营养的果昔, 呵呵,还真是完美的一天呢!!有了这个完美的开始,对制作美食真是兴趣和信心都大增了,我要做出更多的美味来,让我的朋友们来分享,当然还有我亲爱的他,不是有句话说是:要想抓住他的心就要抓住他的胃,有了飞利浦这个小秘密,抓住他,自然是手到擒来啦!

  看吧,其实只要有一颗热爱生活的心,每一小步的进步,都是我们健康快乐生活的一大步!

[上一页] [1]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