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绣】素色墙布 不止是“素”这么简单

icon 2019-12-04 10:50:39
icon 0

摘要:冬天即将来临,想躲到一处温暖的港湾。此时,温暖的家中,柔柔的淡色慢慢晕开,浑然一体,纱线、棉麻等织物给人丰满柔软的手感,朦胧的色调,墙布通过更加轻柔的混色效果与织物纹理,营造出一个暖意浓浓的舒适氛围。完美的融合并居于纷杂之上,素雅的淡色与明...

素色墙布,就代表“素”吗?它的高级感来源于层次、触感、色彩、肌理的过度,不仅仅只是百搭耐看更是高雅品质家居的首选!

墙布表面形成凹凸感明显的肌理感,在不同角度、不同光线下呈现出不一样的效果。

墙布肌理纹路质感,简洁而韵味悠长

空间色彩、产品本身材质越来越受到设计师青睐。宏绣墙布具有丰富的色彩和温馨的织物肌理,为设计师提供了更为丰富的演绎空间,用带有织物纹理细节的墙布去装饰墙面时,墙布的布面属性所带来的织物纹理细节让墙面变得更加生动,看似简单的空间中多出了值得您细细品味的悠长韵味。

素色墙布将简约风阐释到极致

家居设计中,简约风格使用自然材质、浅淡色彩、简洁装饰,将空间里多余的东西简化,留下最基本的设计和功能需求,赋予人更多的想象空间。宏绣素色墙布还原织物本身的色彩与肌理质感,以更接近大自然的清新质朴,更富于环保意味,通过材质本身的肌理感与质感,让居者更能亲近的感受贴肤的呵护,让家居空间保有持久的魅力。

不同色调带来不同家居魅力

冬天即将来临,想躲到一处温暖的港湾。此时,温暖的家中,柔柔的淡色慢慢晕开,浑然一体,纱线、棉麻等织物给人丰满柔软的手感,朦胧的色调,墙布通过更加轻柔的混色效果与织物纹理,营造出一个暖意浓浓的舒适氛围。完美的融合并居于纷杂之上,素雅的淡色与明亮的纯色相互衬托,竞相亮相,温和而不失清爽愉悦的心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