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菁华】《筑梦者4》色彩搭配,经典不乏时尚,简单不失韵味

icon 2020-10-15 11:04:51
icon 0

摘要:对每一位家装新手来讲,墙面作为室内大面积之一,装成什么颜色,令人选择困难。不愿所有墙面是一成不变的白,又不想是夸张又太特别的非常色。那么,现在就来看看这期《筑梦者4》季宇的色彩搭配吧!

对每一位家装新手来讲,墙面作为室内大面积之一,装成什么颜色,令人选择困难。不愿所有墙面是一成不变的白,又不想是夸张又太特别的非常色。那么,现在就来看看这期《筑梦者4》季宇的色彩搭配吧!

《筑梦者4》

季宇 锖浅葱+季宇 米灰季宇 锖浅葱+季宇 米灰

季宇 锖浅葱季宇 锖浅葱

季宇 青柳季宇 青柳

季宇 孔雀蓝季宇 孔雀蓝

季宇 清水蓝季宇 清水蓝

季宇 暖灰季宇 暖灰

季宇 薄钝季宇 薄钝

季宇 薄墨季宇 薄墨

季宇 灰兰季宇 灰兰

季宇 肌色季宇 肌色

活动时间:2020年10月8日~10月28日

活动详情:

特权一:举国同庆  尽享好礼

1.凡进店咨询客户即送价值100元产品优惠券一张(优惠券仅限领绣菁华门店下定使用,不等同于现金使用)

2.凡咨询客户可享受免费量房,免费出平面图设计服务

特权二:下定增值  幸福连连

1.活动期间,下定客户并转发菁华微信活动内容至朋友圈,标记话题“#四省联动 菁华嗨购”即可到门店红包墙抽取红包一次,并送精美礼品一份

2.活动期间,店面预交定金1000元抵1200元货款使用

(预交定金后15天内如对产品和设计方案不满意的可退还定金本金)

特权三:福利派送  全屋特惠

1.活动期间,全屋铺贴面积100平米,全包尊享价9999元(限王者宣言6、8、9、11、12版本系列包含墙画背景或者窗帘一幅)

2.活动期间, 全屋100平米铺贴面积,全包尊享价10999元(限筑梦者版本系列包含任意墙画背景或者窗帘一幅)

超出部分面积按店面折扣,套餐价格含施工及辅料,仅限冷胶,如需热胶施工另加10元一平米

特权四:四省联动  菁华嗨购

1.活动期间,购买菁华定单值达5000以上,并交全款,送10平米素色墙布。(限指定版本:荣耀颂2)

2.活动期间,购买菁华定单值达10000以上,并交全款,送10平米素色墙布(不限版本)

3.活动期间,特价58元/㎡起(限指定版本:荣耀颂2)

活动期间,免费设计,免费量房,所有参加活动产品均为领绣菁华正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领绣】分享一组精致的儿童房,刺绣·墙画背景墙真好看,爱了【YASLAN】纯粹的设计格调,自然简约永不过时【领绣·菁华】每周分享 | 新概念菁华专卖店,沉浸式购物,体验升级【领绣】大师系列|秘境之《神岫》,瑞兽守福,好彩头,买它,买它买它【领绣·菁华】实景呈现,不负期许 | 碧桂园龙潭柳色,眼见即真实【领绣】装修好时节,10月活动省钱来买好墙布【领绣·菁华】这个效果业主很喜欢,素色也一样出彩【领绣】法式与刺绣,两种浪漫的碰撞,拯救你平凡的家【领绣·菁华】这个秋季,用墙布温暖自己,让家更温馨【领绣】大师系列|秘境之《化蝶》,乘物游心,感受自在逍遥的家居境界【领绣·菁华】纯真乐园,童梦空间,容纳未来无限可能【领绣】大师系列|《西洋镜》之《游园惊梦》,古典与超现实的完美契合【领绣】分享一组精致的儿童房,刺绣·墙画背景墙真好看,爱了【YASLAN】纯粹的设计格调,自然简约永不过时【预告】百大门店·雅琪诺漳州专卖店负责人陈亚琦【领绣·菁华】每周分享 | 新概念菁华专卖店,沉浸式购物,体验升级【领绣】大师系列|秘境之《神岫》,瑞兽守福,好彩头,买它,买它买它酷+设计实录 | 韩文强:基于传统建筑空间的新体验酷+创造营招募|高志强+李益中带队探索深圳网红商业/办公空间设计多乐士的远见:以色彩赋能,深度布局一站式涂装消费体验【领绣·菁华】实景呈现,不负期许 | 碧桂园龙潭柳色,眼见即真实【领绣】装修好时节,10月活动省钱来买好墙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