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推动环保理念,节能让生活更美好

icon 2010-11-01 13:50:52
icon 0

摘要:五年一次的世博会是全球最新的理念、技术的交流碰撞,各种奇思妙想的作品、各样精彩绝伦的创意都在这一盛会中集中呈现。2010上海世博会的以“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这是中国给全球面对的环境挑战回应的态度。不仅仅在上海世博园,近年各大家电品牌...

五年一次的世博会是全球最新的理念、技术的交流碰撞,各种奇思妙想的作品、各样精彩绝伦的创意都在这一盛会中集中呈现。2010上海世博会的以“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这是中国给全球面对的环境挑战回应的态度。不仅仅在上海世博园,近年各大家电品牌面对全球“低碳”“绿色环保”的大趋势,也争相以节能作为自家产品研发的新突破点。近日,记者通过走访家电市场发现,热水器、空调、冰箱等大功率电器都纷纷打出了节能牌,这也刚好契合了世博大力倡导的环保理念。

以燃气热水器为例,它是起步较早的家用电器之一,不少消费者曾经认为,燃气热水器很不安全,可能发生煤气中毒等意外事故,但其实并非如此。如果选购和安装得当,燃气热水器是一种十分安全的产品,现在的燃气热水器已经配备了安全智控系统,可以24小时不间断智能监控周围环境。而且,燃气热水器结构紧凑,体积较小,壁挂式安装,可以很大程度上节约的住宅空间,非常适合房价飙升、寸土寸金的城市家庭。

近年来燃气热水器技术发展十分迅速,尤其是随着代表最高技术标准的冷凝式热水器上市,燃气热水器的节能更是迈上了一个全新的高度。所谓“冷凝”,就是通过收集高温烟气中的剩余热量,将回收的热量传递给生活用水的一种技术,冷凝热水器热效率很高,能有效节约能源,燃气热水器领军品牌阿里斯顿推出的冷凝燃气热水器CHi8CGi8系列热效率甚至高达105.2%,让燃气热水器这个传统的高能耗产品变成了节能环保的先锋。

    环保、低碳、绿色、节能之于世博是一种理念,而之于老百姓的日常生活则是一份真正的实惠――更低的能耗,更新的技术,更先进的产品,带来省钱,省时,省力的美好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