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世纪金陶奖-创新、低碳引领作品潮流

icon 2011-04-02 14:19:44
icon 0

摘要: 2011年世纪金陶奖“第二届C.O.C.A世界建筑陶瓷装饰艺术设计大奖赛”颁奖庆典于2011年3月30日下午16:30在永达国际大厦隆重举行。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会长叶向阳,名誉会长丁卫东,秘书长缪斌,副秘书长何峰,流通分会理事长单位以及...

  2011年世纪金陶奖“第二届C.O.C.A世界建筑陶瓷装饰艺术设计大奖赛”颁奖庆典于2011年3月30日下午16:30在永达国际大厦隆重举行。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会长叶向阳,名誉会长丁卫东,秘书长缪斌,副秘书长何峰,流通分会理事长单位以及多家媒体出席了颁奖庆典,上海第一财经频道全程报道。

2011年世纪金陶奖-创新、低碳引领作品潮流第二届C.O.C.A世界建筑陶瓷装饰艺术设计大奖赛

  “第二届C.O.C.A世界建筑陶瓷装饰艺术设计大奖赛”再次与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合作,并得到了中国十一所设计艺术大学的支持和24家创新型企业的积极响应。入围及获奖作品在W3馆向专业观众进行展示,其中不少作品是来自大学师生的作品和外国设计大师的作品,也有不少创新企业的作品是在市场畅销的创新“专利”产品。这些作品,体现了艺术性、市场性、前瞻性、国际化,浸透了中华元素与现代生活的有机结合,陶瓷材料与陶瓷工艺技术的有机结合,陶瓷装饰艺术与环境美学的有机统一,赋予了中国陶瓷装饰艺术创新的灵感和生命力。

  “第二届C.O.C.A世界建筑陶瓷装饰艺术设计大奖赛”致力于推动中国陶瓷行业的创新,为陶瓷行业发现更多的优秀作者,优秀作品。大奖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3月29日下午终审时,事先由工作人员遮盖了所有参赛作者单位的信息,评委只看实物与图片进行评审。评审汇总时,各位评委讨论十分激烈,对有争议的作品进行了反复的分析,最终举手表决通过。“宁缺勿滥”是评委们统一达成的共识,是以此次世纪金陶奖大奖赛两项金奖空缺,作品“融合”得到了所有评委的一致青睐,从28件入围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产品设计金奖。

2011年世纪金陶奖-创新、低碳引领作品潮流第二届C.O.C.A世界建筑陶瓷装饰艺术设计大奖赛

  我们期待着2012年 “第二届W3世界卫浴设计大奖赛”,届时我们将会看到更多的卫浴创新产品。让我们为了中国建筑卫生陶瓷行业的创新事业,共同努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