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中国(上海)绿色环保装修高峰论坛

icon 2011-04-02 14:24:11
icon 0

摘要:2011年4月1日在建国宾馆召开了2011中国(上海)绿色环保装修高峰论坛。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兼家装委秘书长王毅先生、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秘书长王芳女士,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副秘书长丛国梁先生,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材料...

2011中国(上海)绿色环保装修高峰论坛

――倡导环保装修,打造绿色家园

装饰企业的环保社会责任

  2011年4月1日在建国宾馆召开了2011中国(上海)绿色环保装修高峰论坛。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兼家装委秘书长王毅先生、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秘书长王芳女士,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副秘书长丛国梁先生,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材料委秘书长应再扬先生,同济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室内建筑师医学会副会长来增祥先生,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副会长、家装十强联盟主席、聚通装潢董事长徐国俭先生,先生,春亭装饰董事长、清华大学客座教授杨胜利先生,春亭装饰总经理黄凯先生。出席了本次活动。

2011中国(上海)绿色环保装修高峰论坛2011中国(上海)绿色环保装修高峰论坛

  其间,上海春亭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胜利做了主题演讲“致力于打造上海环保装修第一品牌”,介绍了春亭在致力于环保装修中的一些做法,以设计、材料、施工三位一体打造环保装修,并将“环保检测不合格全额退款”写入合同。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秘书长王芳女士将协会在9年间的家装方面的空气品质情况的调研做了介绍。2002年到2010年调研数据的比较,我们发现目前不论是从装修材料还是装修质量、空气品质上面都有很大的提升,我也希望通过这样一次会议以后,装饰企业都能够重视这个情况,给消费者一个更健康安心的居住环境。接下来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兼家装委秘书长王毅对国家针对室内装饰装修环保标准的相关政策及上海市装饰装修环保协会的相关要求做了介绍,并肯定了春亭在环保装修方面的工作和贡献,从行业协会角度提出了要求并会对相关企业进行指导和扶持。

2011中国(上海)绿色环保装修高峰论坛2011中国(上海)绿色环保装修高峰论坛

  最后由资深行业媒体人,劳动报记者何天华主持,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材料委秘书长应再扬,同济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室内建筑师医学会副会长来增祥,春亭装饰总经理黄凯参加的高峰对话“室内装潢的企业社会责任”中,大家对企业该如何确保环保装修,如何做到一个装饰企业的社会责任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春亭总经理黄凯介绍了春亭今年的三个动作,首先成立由总经理、设计总监、材料部经理、工程部经理共同组成的研发中心,与相关协会共同制定发布一本“室内装饰环保的标准白皮书”,与一所高校建立一个实践基地,致力于室内环境相关研究,最后将开发一套设计用材空间评估系统,在设计图纸出来以后自动生成空气质量预测报告,作为设计和选材的指导。

2011中国(上海)绿色环保装修高峰论坛2011中国(上海)绿色环保装修高峰论坛

  论坛最后由本次活动发起方春亭装饰设计董事长杨胜利向社会宣读了家装环保宣言:1、家装环保设计为先:免堆砌,少拆除,充分利用自然光和空气。2、家装施工采取环保施工工艺:成品化施工,无污染无噪音,无材料浪费。3、家装材料选用环保达标产品,杜绝不合格材料进入家庭。4、接受家装协会、消保委、室内环境净化协会监管,接受社会监督,努力为消费者创造健康、舒适、舒心的绿色家园。5、环保检测不合格全额退款。并邀请嘉宾签名监督。

  本次论坛将拉开装饰企业重视环保装修的新篇章,也让更多消费者关注家居装修环保问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