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厦门窗:现代中式门窗耳目一新

icon 2011-08-17 19:33:01
icon 0

摘要:亮厦公司设计团队基于国人对现代门窗的要求,扬弃西方现代门窗的性能特点,整合国外专家智慧,研发现代中式门窗。此次亮相第六届中国(上海)国际建筑节能及新型建材展览会,新浪家居作了现场采访。

  背景:亮厦公司设计团队基于国人对现代门窗的要求,扬弃西方现代门窗的性能特点,整合国外专家智慧,研发现代中式门窗。此次亮相第六届中国(上海)国际建筑节能及新型建材展览会,新浪家居作了现场采访。

亮厦门窗:现代中式门窗耳目一新上海亮厦门窗有限公司负责人

  时间:2011年8月17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嘉宾:上海亮厦门窗有限公司 总经理 权瑞鹏

        上海亮厦门窗有限公司 业务主管 范长生

  【新浪家居】:非常感谢亮厦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此次参展的目的是什么?

  【范长生】:这次展会带来一款新产品也是我们的发明专利,就是外开上悬带锁窗。就是同一把执手有2种开启方式:外平可开90度,另一种开启方式为了解决下中小雨时的开窗通风问题,上悬的话和幕墙的开启方式是一样的,打开的角度在15度左右。这就有效地填补了建材市场的此类产品的空白。可以说是全球首创独有。

  【新浪家居】:有什么特殊用材吗?

  【范长生】:我们有断桥铝合金55、68系列,铝木符合72系列,可以满足不同工程的需求。

  【新浪家居】:市场表现和销售业绩怎样?

  【范长生】:我们这款新产品在市场上试用了2年,目前市场反响比较强烈,客户正在接受过程中。因为内开内导这类窗型已逐步被市场淘汰了,它占空间且影响窗帘的开启。外开上悬窗则不会产生这些问题。

  【新浪家居】:对下半年的市场有怎样的预期?

  【范长生】:我们希望通过每一次的展会帮助企业在市场上增强推广力度。

  【新浪家居】:针对九十月份,我们会有哪些活动?

  【范长生】:还是以展会为主。我们是门窗企业,以生产门窗为主,所以也会带动外开上悬窗五金的推广力度。这是我们的专利产品。对这款产品的市场预测有情我们的总经理来谈。

  【新浪家居】:权总您好!您当初研发和看好这款产品的初衷是什么?那对这款产品的市场有怎样的期待?

  【权瑞鹏】:现在在中国的一些高档门窗都是从国外引进的成套系统,有欧式的和美式的,流行了有近十年。但是国外引进的东西对中国的文化是有摩擦有冲突的。包括人们的使用习惯,安装方法和制作工艺都有很大的不同。我国的窗帘比较大,往往覆盖整面墙体,而且越来越多的家庭会使用厚薄质地不同的多层窗帘,外开上悬就不会影响窗帘开拉。而且设计增加了限制外平开和安全锁的功能,能满足医院、幼儿园、宾馆等特定环境需求。而且铝木系列外面包覆铝材不易被雨水侵蚀。尤其适合春秋季节使用。就全球市场来说,也是以喜欢外开窗的消费者居多。目前我们在国内是以长江以南,长三角和珠三角为重要地区,国外则是加纳、苏丹,印度作为新兴市场正在联系中。12月份的孟买展会我们也会参加。一个新产品的诞生也需要时间把它推出去,我们计划用5年时间成为长江以南地区开启方式的主流。国外市场今年会去孟买,明天会去伦敦。国外门窗产品或门窗五金都有自己的品牌,而国内多以代工为主,我们希望打造真正的,现代化的中式门窗系统和中式的五金件。

  【新浪家居】:预祝亮厦以中式现代产品走出新的市场!谢谢两位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