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滴成长与跨越  工作上坚持为王

icon 2011-09-05 09:10:20
icon 0

摘要:回晓炜女士于2004年任安信伟光集团副总裁,营销总监,并于加盟安信当年,将建材超市渠道的安信销售额从0提升到了2个亿,创造了一个行业奇迹,这仅仅花费了3年时间。并于2008年,接管集团国内销售渠道,迄今为止,在她的带领下,安信地板在国内拥有...

  点滴成长与跨越  工作上坚持为王

  2004年,离开了工作9年的康师傅公司,她与安信结缘了,由于大学毕业到她进入安信前一直从事营销工作,企划、市场、销售及品牌运作方面的经验有了较为深厚的积累,她一进安信就担任了销售总经理,并开始慢慢将销售和市场结合起来做。

  刚进入地板行业,回晓炜也开了了从基础学起的征程,在与地板行业的深入接触中,伴随着国家政策的兴起、消费者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建材市场容量的扩充,她越发意识到,这个行业即将面临绝好的发展时机,这也坚定了她“坚持下去直到成功”的决心。“安信这5、6年来在超市、工程等渠道发展上是从无到有到壮大的一个过程,其中有2年我是专职负责超市的工作,等安信的超市差不多有2亿左右的销售额、稳定之后,我又回来继续做全面的内销管理,我也是一直随着安信的销售步伐走”。

  谈及自己的从业经历,最让回晓炜印象深刻的则是05年的安信巴西文化巡演活动,当时安信地板邀请了印第安部落酋长欧迪先生担任文化形象大使,并在全国21个城市进行了印第安文化巡演活动,回晓炜带领团队一起为长达2个月的活动奔走、努力,战胜了各种困难,团结与凝聚力极强的战斗群体让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回晓炜回忆那段时光时,依旧难掩激动的心情,巴西文化巡演活动在业内受到了极大关注,也让回晓炜得到了一次相当宝贵的经验。

  现在,安信的全面发展之路已铺开――渠道方面逐渐趋于多元化、产品方面也在不断的向“高、精、尖”方向发展,2011年,安信简红家红木家具诞生、“环保+”新型地板铺装方式出炉、引进韩国地热贴膜技术……,回晓炜在面对现在突飞猛进发展取得的成绩依旧保持平和的心态。她表示,安信未来会围绕着实木地板以及供应量的优势逐渐增加产品线,以期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给消费者。她对安信的发展提出了最真诚的期待――给大众、消费者带来享受,真正实现安信人“乐享生活本真”的愿望,而这点期待势必将成为她和她的团队不懈奋斗下去的力量源泉。

  “成功与辉煌是没有顶点的”,回晓炜喜欢用“坚持”来武装自己的思想,然后不断的去突破、成长。94年成立的安信与04年进来的回晓炜,是一种依赖与厮守的关系,安信处在不断地发展中,而回晓炜则在发展中不断地创造辉煌。把工作当成一份事业,回晓炜在7年的历练中,开始慢慢的将自己的人生与安信的前进融为一体,当笔者不经意问到她退休后的打算时,回晓炜笑着答到“希望自己能够从事职业经理人的时间长一点,好在这条路上有更大的提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