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商会杨君渊:看好宁波家具发展潜力

icon 2011-12-19 16:56:12
icon 0

摘要:2011年12月18日,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第五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萧山举行,新浪家居前往会议现场进行现场直播,并对协会与企业代表进行了现场采访

  2011年12月18日,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第五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萧山举行,新浪家居前往会议现场进行现场直播,并对协会与企业代表进行了现场采访。

  【新浪家居】:您好,杨会长,很高兴在现场采访到您,目前宁波家具企业内外销的比例是多少?

  【宁波家具商会 杨君渊】:还是内销为主,大概是7:3。

  【新浪家居】:您对宁波家具行业的发展情况怎么看?

  【宁波家具商会 杨君渊】:对于宁波这一块,我们中国也好,浙江也好,这一特色的板块,宁波有中国厨房之都,橱柜,有公共座椅,这几大块可以说是比较有特色的,不管在全国也好,还是浙江省也好都是有特色的,为什么呢?它主要跟工程类联系比较多,跟出口类联系比较多。

  【新浪家居】:您认为的比较有实力和发展潜力的企业?

  【宁波家具商会 杨君渊】:那很多,比如说宁波有方太有欧林有帅康,还有浙江大丰,可能是全国最大的企业,资产估计在十六七个亿,古旧家具的有阿尔特。

  【新浪家居】:刚才会上也说了这几年环境不好,您如何看待2012年宁波家具行业的发展?

  【宁波家具商会 杨君渊】:应该说宁波的企业我估计明年影响是有的,但不会很大。

  【新浪家居】:好的,感谢您接受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