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胜卢捷:以质量保市场 用口碑树形象

icon 2012-03-27 16:01:21
icon 0

摘要:2012年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在上海盛大开幕,新浪家居记者团在展会现场进行大型直播专题报道,全方位了解行业讯息、探寻行业发展趋势。

  背景:2012年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在上海盛大开幕,新浪家居记者团在展会现场进行大型直播专题报道,全方位了解行业讯息、探寻行业发展趋势。

  采访时间:2012年3月27日

  采访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采访嘉宾:傲胜 卢捷

傲胜卢捷:以质量保市场 用口碑树形象傲胜地板 卢捷

 

  新浪家居:师萌

 

  【新浪家居】:您好我是新浪家居的记者,今天很荣幸能够采访到您,我们这次展出的产品有哪些呢?

  【傲胜 卢捷】:我们主要是做强化复合地板和实木多层地板。

  【新浪家居】:今天有什么特别的产品想要展出吗?

  【傲胜 卢捷】:就是一些比较新的花色,在国际上都比较流行的。

  【新浪家居】:那么你们今天的产品主要是面向哪一类的消费群体呢?

  【傲胜 卢捷】:主要是出口。

  【新浪家居】:出口到哪些国家呢?

  【傲胜 卢捷】:美国、加拿大还有英国,也包括亚洲的一些国家。

  【新浪家居】:今天参加展会主要的目的是招商还是想要推广自己的品牌?

  【傲胜 卢捷】:怎么讲,我们的展会每次都是为了国外客户,向国外推广我们的产品。

  【新浪家居】:这是第几次参加展会?

  【傲胜 卢捷】:第八、九次。

  【新浪家居】:2011年已经过去了,傲胜去年整个市场的情况怎么样呢?

  【傲胜 卢捷】:还过得过去吧。

  【新浪家居】:大概出口的量是多少呢?

  【傲胜 卢捷】:出口的量比以往下降一些,但是不是谷底,在慢慢回升。

  【新浪家居】:今年有没有拟定增长目标是多少?

  【傲胜 卢捷】:大概10%到20%。

  【新浪家居】:因为现在消费者都比较注重品牌,傲胜做出口这一块的时候是怎么推广自己的品牌的?

  【傲胜 卢捷】:出口可能跟国外的内贸有所不同,品牌的内涵不是牌子大名气响,只是对产品质量有所要求,我们开拓海外市场相对比较国内要容易一点,客户跑到我们工厂,看到我们生产过程、产品都会比较认可,不是看的很虚的表面这个品牌怎么样,国内好像有点不一样,一定要做广告才行。

  【新浪家居】:你们主要不是靠广告的?

  【傲胜 卢捷】:我们靠口碑,我们在国内也有做,我们在国内主要是自己在百安居这些建材超市做,那么我们主要是靠口碑,做好了客户满意,他会介绍他的亲戚朋友再来购买我们的产品。

  【新浪家居】:那你们2012年的主要工作集中在哪些领域?

  【傲胜 卢捷】:主要做出口,国内这块市场也非常想做,把它扩大,通过展会看到认可我们产品的经销商,然后大家如果比较契合的话就会合作去做。

  【新浪家居】:国内市场这一块你们还有其他计划来拓展吗?

  【傲胜 卢捷】:当然也有工程家装跟设计师的合作,这些方面都会进行努力。

  【新浪家居】:今年对行业有什么期待吗?

  【傲胜 卢捷】:对行业期待,一个是希望国家经济能够好一点,对房地产的调控能够缓和一点,希望人民的生活越来越好,对于家装这一块有更多的需求,行业这一块我还是希望能够抛弃一些表面的东西,然后做一些实在的产品出来,给消费者提供实实在在的一些有价值的服务。

  【新浪家居】:产品很重要,我们傲胜比较重视产品的研发,研发有没有什么特别的团队呢?

  【傲胜 卢捷】:这当然有的,不能怎么具体的去讲,但是就是说我们的产品应该是跟着世界最先进的花色在走,往往国外有什么花色,在国内最先引进的就是我们产品了。

  【新浪家居】:好的,谢谢您今天接受我们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