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将德泰李兴东:渠道在做减法 在做精化

icon 2012-03-28 15:43:22
icon 0

摘要:德泰这个名字,近几年来在壁纸行业很是轰动,短短几年时间就成为了中国墙纸市场影响力品牌。董事长李兴东先生更是一位资深的壁纸人,记者最初接触壁纸行业进行采访的时候就经常听到他的名字。

  渠道在做减法,在做精化

  目前德泰的渠道是怎样的?

  【李兴东】:我们截止到2011年已经拥有1300多家经销商伙伴。从2011年下半年到2012年的重点就是做减法,将已经合作的经销商精化,把我们有限的服务功能和有限的销售力量集中服务到真正有效的市场去。我们在做有效覆盖,而不是简单的数字推广,我们德泰要帮助经销商伙伴真正做好终端服务,给消费者带来最实在的优质体验。我们每年有三期这样的培训。

点将德泰李兴东:渠道在做减法 在做精化德泰壁纸董事长李兴东先生

  刚刚说到要做减法,那今年北京展会还打算招一些新的经销商吗?

  【李兴东】:我们会找特定区域,大部分需求我们有了,目前经销商这块我们不会看重数量,我们要帮助他们提高服务质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