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将德泰李兴东:开发新渠道 对市场充满信心

icon 2012-03-28 15:43:22
icon 0

摘要:德泰这个名字,近几年来在壁纸行业很是轰动,短短几年时间就成为了中国墙纸市场影响力品牌。董事长李兴东先生更是一位资深的壁纸人,记者最初接触壁纸行业进行采访的时候就经常听到他的名字。

  开发新渠道 对市场充满信心

  泰州是中国目前唯一的壁纸产业基地,您最初建立德泰,怎么会想到在这里呢?

  【李兴东】:德泰从成立就一直在泰州这里。原因两个,一个我是泰州人,再一个就是说这边确实环境确实不错,整个产业区的政府对这个产业比较重视,给到了我们很多的支持。我们刚来的时候壁纸企业比较少,真正等我们进来后才真正叫产业基地,我们没来以前这里没叫产业基地,叫科技创业园,后来才真正把墙纸列入了产业。基地除了像德泰这样的生产厂家,还有就是一些供应壁纸设备厂商也在这边。我们实际上是从2011年下半年开始和前沿的原材料供应商在合作, 2012年我们会有很多的新工艺新产品推出,这个是工作的重点。

点将德泰李兴东:开发新渠道 对市场充满信心德泰墙纸

  2011年,国家政策导致房地产行业以及家居行业都受到了严重的影响,有人预测这个影响会延续到2012年。您怎么看待2012的壁纸市场?

  【李兴东】:是的,2011年下半年开始很多企业已经有这样的现象了,墙纸这个行业要更精细化的管理去运作,前几年墙纸行业是粗放式的,加上门槛较低,只要做墙纸都能挣钱,这其实是不合理的现象,在中国市场经济调控下,任何一个企业不经历这样一次两次的洗牌和充分竞争,他是不能得到充分发展的。洗牌相当于是整个行业的筛选,这个阶段过去以后行业会更规范。

  2012年德泰会在品牌渠道这块有什么大动作吗?

  【李兴东】:我们2012年会推出两个新品牌,我们对这个市场充满了信心,我们定的增长目标是30%以上,目前感觉到整个市场空间还是有很多的,我们今年坚持做减法不做加法,这个市场是平面化的,目前任何墙纸都是传统的渠道,经销商、建材产品,我们这边也会开发另外一些消费渠道,包括德泰已经是住建部保障房材料的供应商,我们正在开拓新的思路和新的做法,2012年这个还是空间蛮大的。今年会推出新的子品牌,定位会比德泰目前产品的档次更高,是我们和国际著名设计公司来合作的。

  因为目前国内主要是两个壁纸企业聚集地,一个是绍兴一个是泰州,泰州这边壁纸企业是怎样发展的?

  【李兴东】:我们泰州这边基本都是有“血缘关系”的,起源于江苏郁金香,目前整个泰州工业园区的所有企业都跟郁金香或多或少有一些血缘关系。因为上个世纪90年代郁金香是国内最大的壁纸企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