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将德泰李兴东:大智若愚式的管理风格

icon 2012-03-28 15:43:22
icon 0

摘要:德泰这个名字,近几年来在壁纸行业很是轰动,短短几年时间就成为了中国墙纸市场影响力品牌。董事长李兴东先生更是一位资深的壁纸人,记者最初接触壁纸行业进行采访的时候就经常听到他的名字。

  大智若愚似的管理风格

  接下来聊聊李总个人,您一直是行业的传奇人物之一。从郁金香出来然后去了武汉,武汉那边市场做的很好。想知道您最喜欢的企业家是谁?

  【李兴东】:王石。我感觉一个企业家能够做到他那样,一年有70%的时间在周游世界,爬山,但同时又将公司打理的那么好,很让人佩服。

  目前您自己是大概多少时间放在工作上,多少时间放在生活上?

  【李兴东】:生活时间还是少一点,因为武汉、上海、泰州,这三个地方,经常跑。

点将德泰李兴东:大智若愚式的管理风格德泰壁纸董事长 李兴东

  工作之余您的兴趣爱好是什么?

  【李兴东】:到健身房去,每星期都要去。我们工厂就有健身房,在办工厂设备安装的时候就把健身房也一起弄起来了。健身我坚持了十多年了。

  您的管理风格是哪一种?

  【李兴东】:我的管理是一种大智若愚式的管理,我很相信我的管理团队,我欣赏的管理是放手让团队去做,我认准了你,我就会放手让你去做。

  挑选员工的准则是怎样的?

  【李兴东】:德。有才有德的人现在很难招,可遇不可求,但是我们还是比较欣赏的是德在前的人。

  接下来您对德泰品牌给予的发展目标是什么呢?

  【李兴东】:发展目标一直没变的,五年我们品牌影响力、产能、产量,最起码品牌影响力也要进入全国的前列。

[上一页] [1] [2] [3] [4]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