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约而不简单 世友实木复合钛晶面亚花梨地板评测

icon 2013-09-29 10:09:54
icon 0

摘要:时尚和潮流,总是会受到无法避免的追逐,家装也更注重居室空间的布局和使用功能的完美结合。在古夷苏木的纹理中感受非洲的潮流的脉动;在纤皮玉蕊的光泽中舞动南美桑巴的热情;而在亚花梨的褐色血脉中则追寻时尚的尊贵……简约而不简单,世友实木复合钛晶面亚...

  世友实木复合钛晶面亚花梨地板零甲醛排放评测

简约而不简单 世友实木复合钛晶面亚花梨地板评测

  在家装里面最担心的就是甲醛,无法避免的也是甲醛。而世友这款地板基本上做到了甲醛排放为0。什么是“净醛E0”呢?简单地说,就是甲醛释放量≈“0”,世友“净醛E0”实木复合地板,全面采用环保材料与净醛技术,甲醛释放量优于国家标准的3倍,达到欧盟标准,小于等于0.5mg/L。世友地板从严格的原材料控制做起,让您不仅用着舒心,而且更加放心,全面保障您和家人的健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