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丝路白璧韩明海荣获中国无缝墙布十周年“功勋人物”

icon 2018-01-25 17:56:48
icon 0

摘要:2018年1月23日,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与新浪家居联合主办,中装华港协办的“新起点•新征程”中国无缝墙布十周年产业峰会在绍兴会稽山阳明酒店成功举办,新丝路白璧董事长韩明海受邀参加本次峰会。在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田万良及现场超500人的见证...

2018年1月23日,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与新浪家居联合主办,中装华港协办的“新起点•新征程”中国无缝墙布十周年产业峰会在绍兴会稽山阳明酒店成功举办,新丝路白璧董事长韩明海受邀参加本次峰会。在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田万良及现场超500人的见证下,由乐居家居集团华东副总经理闫守罡、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墙纸墙布专业委员会会长玉兰集团董事长万庆棠为韩明海进行了颁奖、授牌,韩明海被授予“功勋人物奖”并进行主题发言,分享了中国无缝墙布行业的从0到1。

十年,中国无缝墙布行业经历了从无到有的过程,新丝路白璧董事长韩明海作为第一个迈入这片“新大陆”的人,对行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在峰会主题发言中,韩明海从两方面介绍了行业的起源。一是在几次装修经历中,由于使用过的材料存在不够环保,对墙面有损害或者像墙纸会翘边等问题,使他想要在墙面装饰材料上寻找突破。另一方面是源于其个人经历中多年在纺织行业的积累。在乡镇企业推销布料时就与布结下不解之缘,自己经营布业接触到窗帘布等装饰布料时带来的灵感,经营服饰面料的过程中,接触到的窗帘布等装饰布面料给他带来了灵感,让他认为在这方面可以有所作为。于是,从2000年开始着手研发,2002年开办了实际的工厂,期间不断地攻克难题,经上百次实验,2006年,中国第一款无缝墙布“新丝路白璧”诞生。通过2007年一年的时间不断进行产品完善和市场调查,2008年无缝墙布产品被正式推向市场。研发出产品是第一步,为了能让一个全新的无缝墙布产品被消费者所接受,早期进入的品牌在市场培育上做了很大的投入。

正是因为前期韩明海的坚持,让初期很多处于观望状态的企业看到了这个行业的发展潜力,纷纷涌入进来。自2011年前后,行业规模开始迅速扩张,并且产品开始多元化,在众企业的推动下,行业逐步在向成熟迈进。中国无缝墙布行业十周年在行业发展历程中是一个重要的节点,韩明华海强调,在接下来的发展中,做经得起考验的产品,严格把关质量仍是重中之重,是不能偏离的主线。同时要时刻都有创新的精神,不断地发现不足,解决问题,行业仓能进不。现在很多品牌都在走品牌化路线,服务是品牌的拓展和延伸,是企业需要去强化的。另外,在产品创新,服务等方面也要同时发力。

新丝路白璧董事长韩明海新丝路白璧董事长韩明海

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所需要面临的挑战,也蕴藏着机会。虽然先期进入的企业就像是“拓荒者”,完全没有可以借鉴的模板,在技术、设备、工艺等配套方面都存在各种问题需要解决。并且消费者对无缝墙布这一陌生的产品没有认知,需要有大量的投入去培育市场,每个人都要靠自己的智慧去摸索、坚持才能往前走,但是他们也获得了作为行业先行者的竞争优势。而现在摆在面前的是一个成型的市场,无缝墙布产品也已经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时下中国无缝墙布行业正处于一个蓬勃发展期,需要的是各品牌在新的的市场中应对挑战,寻找机会,老品牌也应该去摆脱固有的思维,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

2018年伊始的“新起点•新征程”中国无缝墙布十周年产业峰会,是中国无缝墙布行业新征程的起点,接下来中国无缝墙布行业即将迈起步伐,步入新的发展阶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iColor张璐纯:“牵手”新浪家居帮助墙布品牌打开设计师渠道中国无缝墙布十周年产业峰会万庆棠:把握机会 开创未来中国无缝墙布十周年产业峰会:“新征程”主题论坛“新起点·新征程”中国无缝墙布十周年产业峰会圆满结束《回望·当下·未来》中国无缝墙布行业十周年系列访谈—雅诗澜董事长邹胜平一场墙布人不可错过的产业峰会预告:《回望·当下·未来》中国无缝墙布行业十周年系列访谈—雅琪诺集团·王旗2018.01.23—将是一场怎样的峰会?重磅!首批中国家居五金团体标准上海发布!上海家具行业2016-2017年度诚信评价活动正式启动互联网家装“喵咚家”强势出击 引领极致服务新时代新“平台”时代,建材营销新蓝海浮现iColor张璐纯:“牵手”新浪家居帮助墙布品牌打开设计师渠道中国无缝墙布十周年产业峰会万庆棠:把握机会 开创未来『玉兰独绣』“绣”出墙之芳华可罗雅参与墙布行业十年峰会 --“新起点·新征程”中国无缝墙布十周年产业峰会:“新征程”主题论坛行业大事件——刘德海先生受邀参加墙布行业峰会,分享企业经营之道恭喜红宝石墙布首届招商大会浙江站获得圆满成功“新起点·新征程”中国无缝墙布十周年产业峰会圆满结束汇明“墙布知识大课堂”喜获丰收汇明提花墙布新鲜出炉买家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