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无缝墙布国家品牌计划正式启动

icon 2018-01-25 18:09:42
icon 0

摘要:中国无缝墙布国家品牌计划由媒体、协会发起,旨在规范行业、推动行业健康发展,为打造行业终端消费者品牌助力。

中国无缝墙布国家品牌计划启动仪式中国无缝墙布国家品牌计划启动仪式

由新浪家居与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联合举办,中装华港协办的“新起点·新征程”,中国无缝墙布十周年产业峰会,于2018年1月23日在绍兴会稽山阳明酒店圆满落下帷幕。

中国无缝墙布行业用十年的时间取得今天的成绩,相对而言成长周期较短,行业的快速发展必然会使越来越多的企业、品牌投身于行业中,一方面促进了行业的发展,另一方面也滋生了行业乱象,而中国无缝墙布国家品牌计划应运而生,由媒体、协会发起,旨在规范行业、推动行业健康发展,为打造行业终端消费者品牌助力。

在产业峰会上,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田万良先生、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墙纸墙布专业委员会会长玉兰集团董事长万庆棠先生、乐居家居集团华东副总经理闫守罡先生、新浪家居墙布媒体事业部总经理何昕先生、用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墙纸墙布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邵兴华先生、中装华港展览公司总经理董驰明先生、中装华港展览公司副总经理牛娜女士、梦想改造家iColor主编张璐纯女士、领绣刺绣墙布董事长卜晓华先生、汇明墙布董事长钱之毅先生、红宝石墙布董事长刘德海先生、恒高墙布董事长陈军良先生、乾莊刺绣董事长汪建卫先生、可罗雅墙布董事长包林江先生共14位嘉宾,共同启动了中国无缝墙布国家品牌计划。

中国无缝墙布国家品牌计划,是为了顺应时代的发展而启动的。如今中国无缝墙布行业集中于国内,而行业通过10年的发展,取得了如此的成绩,这预示着进军海外市场会是行业发展取得的必然结果。而这决定了当今中国需要一批能够在全球市场上代表中国企业参与商业竞争,文化交流的国际品牌,中国无缝墙布国家品牌计划应运而生,其会在为行业打造领军品牌方面做出努力,使中国品牌走出国门、走向世界,推动行业向国际化方向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丝路白璧韩明海荣获中国无缝墙布十周年“功勋人物”iColor张璐纯:“牵手”新浪家居帮助墙布品牌打开设计师渠道中国无缝墙布十周年产业峰会万庆棠:把握机会 开创未来中国无缝墙布十周年产业峰会:“新征程”主题论坛“新起点·新征程”中国无缝墙布十周年产业峰会圆满结束《回望·当下·未来》中国无缝墙布行业十周年系列访谈—雅诗澜董事长邹胜平一场墙布人不可错过的产业峰会预告:《回望·当下·未来》中国无缝墙布行业十周年系列访谈—雅琪诺集团·王旗2018.01.23—将是一场怎样的峰会?重磅!首批中国家居五金团体标准上海发布!上海家具行业2016-2017年度诚信评价活动正式启动互联网家装“喵咚家”强势出击 引领极致服务新时代新丝路白璧韩明海荣获中国无缝墙布十周年“功勋人物”iColor张璐纯:“牵手”新浪家居帮助墙布品牌打开设计师渠道中国无缝墙布十周年产业峰会万庆棠:把握机会 开创未来『玉兰独绣』“绣”出墙之芳华可罗雅参与墙布行业十年峰会 --“新起点·新征程”中国无缝墙布十周年产业峰会:“新征程”主题论坛行业大事件——刘德海先生受邀参加墙布行业峰会,分享企业经营之道恭喜红宝石墙布首届招商大会浙江站获得圆满成功“新起点·新征程”中国无缝墙布十周年产业峰会圆满结束汇明“墙布知识大课堂”喜获丰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