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突发事件:刺绣提花两大巨头“秀恩爱”意欲为何?

icon 2018-07-07 14:15:00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推出的《墙者说》栏目自开播以来收到了行业的高度关注,在近期一周内,其连续推出了领绣董事长卜晓华先生及汇明墙布董事长钱之毅先生的专访内容,这二位像商量好一样,在昨日下午互相转发了彼此的专访,可谓是在行业中“大秀了一波恩爱”。

新浪家居推出的《墙者说》栏目自开播以来收到了行业的高度关注,在近期一周内,其连续推出了领绣董事长卜晓华先生及汇明墙布董事长钱之毅先生的专访内容,这二位像商量好一样,在昨日下午互相转发了彼此的专访,可谓是在行业中“大秀了一波恩爱”。


领绣作为刺绣墙布的开创者,通过刺绣与墙布相结合的方式,将中国无缝墙布行业的调性拉高,使市场对无缝墙布这一产品的接受度及认知度提升,多年来其一直以刺绣为主要工艺,推出的刺绣产品广受消费者好评;汇明经过20多年的经营,在提花技术方面的造诣可见一斑,多年来对于提花的执着使得汇明从未改变过工艺,其董事长钱之毅曾说过“坚持一定会成功”,如今汇明也赢得了行业中“提花工艺大师”的称号。作为刺绣墙布领域和提花墙布领域两大巨头,这样“秀恩爱”的举动,也侧面反映出行业目前企业团结一致,共同做大市场的决心。

新浪家居自正式上线起就始终以推动品牌发展、行业发展作为自身的使命,从2017年11月份首次推出《回望·当下·未来》行业十周年访谈到2018年1月23日隆重召开“新起点·新征程”产业峰会,无一不是为了推动行业发展,促进企业之间互动而搭建交流平台。《墙者说》叙述创业历程,探索成长之路,畅谈人生感悟,各个品牌也毫不吝啬的分享经营管理之道,为其他品牌的发展提供了“经验宝库”。但这些还不够,企业纷纷意识到需要一个契机使大家坐在一起,分享交流优秀经营企业的模式和经验,于是新浪家居组织的“墙纸墙布企业互访团”应运而生。

在现阶段的墙纸墙布行业中,越来越多的企业、品牌已经深刻的认识到,行业的发展离不开企业、品牌的发展,强强联合可以在资源、市场区域占有率方面取长补短。企业之间敞开大门,相互学习交流,十分有助于更快发现自身的不足,实行自我迭代,这不仅能够提高整个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也对整个行业走向成熟大有帮助,而行业的进步更会反向推动企业、品牌实现可持续发展。

刺绣提花两大巨头“秀恩爱”,同样也凸显出,无缝墙布行业虽然作为国内家居界的年轻一员,但行业凝聚力和向心力确是十分坚固牢靠的。也正是因为企业和品牌的共同努力,使得如此具有凝聚力的行业得以在短短十年的时间,步入高速发展的轨道,展现出巨大的发展潜力。而今后行业内的企业、品牌又会迸发出哪些火花,让我们共同期待!

文字/付杨 姜艾嘉

-------------------------------------------------------------
本文由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作者原创
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18墙纸墙布行业交流会第三站——走进德国AS《墙者说》专访汇明墙布董事长钱之毅:不做歌颂者 只当实干家《墙者说》专访汇明墙布董事长钱之毅:不做歌颂者 只当实干家这个夏天,我们一起认真变美!《墙者说》中国墙纸墙布行业系列人物专访—领绣董事长·卜晓华简名敏 杨钧现身【设计美学苑】 生动软装课轰动六空凡尔赛宫预告:《墙者说》中国墙纸墙布行业系列人物专访—可罗雅董事长·包林江世界杯爆冷!稳住,让他来拯救你《墙者说》专访领绣卜晓华:霸道 坚定 执行力强是我的代名词预告:《墙者说》中国墙纸墙布行业系列人物专访—雅琪诺董事长·王旗轻奢主义强势来袭,引领墙布行业新风潮预告:《墙者说》中国墙纸墙布行业系列人物专访—沃莱菲董事长·周国轩可罗雅这样的素色墙布,你喜欢吗?2018墙纸墙布行业交流会第三站——走进德国AS《墙者说》专访汇明墙布董事长钱之毅:不做歌颂者 只当实干家《墙者说》专访汇明墙布董事长钱之毅:不做歌颂者 只当实干家领绣LEADSHOW全新展馆亮相建博会,7月8日我们不见不散【领绣】七月特"惠","墙"势出击,整个暑"价"爽翻天回归生活,得妙于心汇明装修锦囊:客厅篇—— 我的生活 与你有关筑梦可罗雅 创业成长营|可罗雅2018培训会将再次启动这个夏天,我们一起认真变美!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