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高董事长陈军良:未来 要让消费真正买到放心的墙布

icon 2019-11-16 00:24:18
icon 0

摘要:希望能够得到专业层面知识的指引,只有相信了最权威的理论,才能做最正确的事。作为行业内人士,我觉得我们这个团体还是比较团结的,希望大家都能够把自己的一些成功经验分享出来,让大家共同成长。

2019年11月15日,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将在浙江柯桥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召开。近千名来自各个国家、地区的行业协会、优秀品牌、高级设计师、墙纸墙布产业领军人物及专业顶尖媒体出席了本次大会,是墙纸墙布行业有史以来最高规格的峰会。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墙纸墙布领域的专业首席媒体及本次大会的承办单位,全程跟进并带来现场报道。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黄玉,今天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恒高的董事长陈军良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陈先生您好,本届“2019世界墙纸墙布大会”是行业首届世界级大会,您认为本次大会将对中国乃至全球的墙纸墙布行业发展带来哪些促进作用?

【陈军良】:首先,这是截至目前为止行业内最大规模的一个会议,对整个墙纸墙布未来的发展包括行业的规范都会带来很大驱动。我们肯定是会全力去支持,继续为整个行业指明方向。

【新浪记者】大会作为一个交流促进的平台,恒高将会在大会上寻求怎样的交流沟通以及合作契机?

【陈军良】:我对一些大会专家的点评和分论坛形式都十分期待,希望能够得到专业层面知识的指引,只有相信了最权威的理论,才能做最正确的事。作为行业内人士,我觉得我们这个团体还是比较团结的,希望大家都能够把自己的一些成功经验分享出来,让大家共同成长。

【新浪记者】对于2020年表达一句寄语。

【陈军良】:2020年我觉得最终还是品牌之年,我们要让消费者真正能够用到放心的墙布。

【新浪记者】好的,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