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素颜总经理夏丽娟:2019是洗牌元年 也是发展

icon 2019-11-16 02:02:30
icon 0

摘要:2019年面临品牌洗牌元年,这一年当中能感知到很多的契机点。所以我非常期待未来的2020年,也希望墙纸墙布大会能够促进2020年的发展。

2019年11月15日,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将在浙江柯桥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召开。近千名来自各个国家、地区的行业协会、优秀品牌、高级设计师、墙纸墙布产业领军人物及专业顶尖媒体出席了本次大会,是墙纸墙布行业有史以来最高规格的峰会。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墙纸墙布领域的专业首席媒体及本次大会的承办单位,全程跟进并带来现场报道。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黄玉,今天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城市素颜的总经理夏丽娟女士接受我们的采访,夏女士您好,本届2019世界墙纸墙布大会”是行业首届世界级大会,您认为本次大会将对中国乃至全球的墙纸墙布行业发展带来哪些促进作用?

【夏丽娟】:大家好,我是城市素颜夏丽娟,首先恭喜2019年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圆满成功。众所周知,柯桥是全球纺织行业的生产基地,选在柯桥举办大会会给我们墙布企业带来一定的福利。这是我们的故乡,也是我们企业萌芽生长的肥沃土地。

【新浪记者】您最期待本次大会的哪一个环节呢?

夏丽娟】:我最期待大会的论坛环节,因为这让我们所有的企业在能聚在一起相互交流、共同学习,有利于行业共同进步。

【新浪记者】本次大会作为一个交流促进的平台,城市素颜将会在大会上寻求怎样的交流沟通以及合作契机呢?

夏丽娟】:我们城市素颜是一家专业生产高端墙布、窗帘、墙奢、背景,从产品研发到生产加工一体的全产业链实体企业。那么,在墙布大会上,希望大家能互相交流,谋求更多的发展机会。

【新浪记者】用一句话概括2019年的发展,也为2020年说一句寄语。

夏丽娟】:2019年面临品牌洗牌元年,这一年当中能感知到很多的契机点。所以我非常期待未来的2020年,也希望墙纸墙布大会能够促进2020年的发展。

【新浪记者】好的,谢谢夏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如鱼得水品牌负责人龚向召:掌握更多信息 把握主动权绣江南董事长陈建光:市场两极格局终形成 找准方向是关键铂顿·卡莎董事长李林:危机即转机 是一次革新的重要拐点红宝石董事长刘德海:同心协力 打造真正的终端消费者品牌汇明董事长钱之毅:共襄盛会 共赢未来缇绣总经理曾超:找到清晰的方向 遇见美好的未来恒高董事长陈军良:未来 要让消费真正买到放心的墙布全球著名华人设计师戴昆:以设计,助力企业可持续发展VISA总经理常亮:凸显优势,谋求合作创共赢可罗雅董事长包林江:稳中求进,把握企业发展风向标第二届绍兴(柯桥)国际墙纸墙布窗帘软装展览会盛大开幕2019世界墙纸墙布大会:百年品牌价值来自何方如鱼得水品牌负责人龚向召:掌握更多信息 把握主动权绣江南董事长陈建光:市场两极格局终形成 找准方向是关键铂顿·卡莎董事长李林:危机即转机 是一次革新的重要拐点红宝石董事长刘德海:同心协力 打造真正的终端消费者品牌汇明董事长钱之毅:共襄盛会 共赢未来缇绣总经理曾超:找到清晰的方向 遇见美好的未来恒高董事长陈军良:未来 要让消费真正买到放心的墙布爱漫时董事长王鑫海:以学习之态,促进企业更优发展全球著名华人设计师戴昆:以设计,助力企业可持续发展VISA总经理常亮:凸显优势,谋求合作创共赢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