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如夏花 美若印花

icon 2018-03-01 16:03:21
icon 0

摘要:生如夏花之绚烂,夏天的花有着浓烈的生命之力,如奔跑、跳跃、飞翔的生命精灵,诠释着生命的绚烂。

生如夏花之绚烂,夏天的花有着浓烈的生命之力,如奔跑、跳跃、飞翔的生命精灵,诠释着生命的绚烂。而印花作为永不过时的时尚经典,从高街秀到家居界一直风靡不止,掀起阵阵时尚风潮。今天让我们走进恒高墙布,看看每一款印花墙布是如何绽放光彩的。大自然就是灵感缪斯、回归自然、释放本性。

自然界花卉

花朵绽出的急景流年

大朵大朵浓郁鲜艳的花朵泼墨晕染,既有西方水彩的层次又有东方水墨的意蕴,加乘家的艺术气质,你是否感染到?大自然永远是设计师的灵感宝库,纤细的草叶,宽厚的芭蕉,热情的百花都是他们的灵感缪斯。将这些自然的馈赠化作墙布符号,清新而自然似乎能抚平盛夏的浮躁焦虑。

纤细的枝叶释放出强大的生命能量,让生机蔓延整个居室;炎炎夏日,英国风情的草木绿意清新淡雅,自然气息通过舒适的印花面料扑面而来传递平和思绪,为生活增添色彩。

满底铺陈开的花朵图案,放佛令人置身花海,清新的绿色和橘色充满清新的味道,宛如踏入生机的大自然,带来度假般的舒心愉悦感。

怀旧复古的大花带有淡淡复古韵味的优雅穿越百年,恍惚重回到了歌舞生平的黄金时代。

色彩轻柔气质淡雅的花枝总给人一种恬静女孩感觉,干净素雅,温馨亲切,现代的风尚中又有一丝淡淡的复古情怀。

宣纸的颜色,轻柔的卷叶草迎风飘荡,搭配同色系印花靠包,花朵图案让你平静素雅的生活中拥有了不一样的气息,恬淡如菊的你是否喜爱这份宁静,这片阳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