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第三季培训会圆满落幕

icon 2018-03-01 13:00:21
icon 0

摘要:近日,新加盟的200位经销商学员,参加了领绣秋季导购培训会。

近日,新加盟的200位经销商学员,参加了领绣秋季导购培训会。

海盐是全国绿色发展样板小城,让这些学员充满了好奇。而这个县城里的一个知名品牌—领绣,更是学员迫切希望了解的,从产品、团队到品牌做事、企业管理等等的一切。


早上8点,学员就已经进入会议厅,期待培训课的开始。

由区域经理组成的“领绣天使团”,为学员们作士气展示,意气风发、步伐整齐、姿态矫捷的天使团成员们,博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领绣销售部的大当家—陈总上台向学员们致欢迎辞。她用她的自信、经历,告诉领绣人,只有坚持才能愿望所成,平易近人、富有感染力的言语,让在场的所有领绣家人都感受到阵阵暖流。

掌握领绣墙布、窗帘基本知识,以及360度产品搭配、展示软件,是这次培训会的主要内容,也是每一位新的家人必备的基本功。 


这是领绣大区经理关瑞琦先生,为各位学员作产品知识培训。关经理是领绣墙布产品知识培训方面的专家。


领绣的量新研发的、墙纸墙布行业革命性的产品——无缝精压墙布,是这次培训会上的重点!这方面的培训,由这次研发技术攻关负责人张工担任。张工详细讲解了它的工艺制作工艺、产品技术保障、质量保障方面的内容,让学员们对领绣精压墙布的了解更加全面。


8号上午参观领绣总部展示厅、生产车间。

经过紧张而又充实的培训,学员们收获满满。这些知识他们将带回各自的门店,提升门店的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消费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