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精选:汇明提花墙布—《尚•东方》

icon 2018-02-27 18:45:18
icon 0

摘要:新浪精选:汇明提花墙布—《尚•东方》

品牌:汇明

版本:《尚·东方》

材质:100% polyester

工艺:高精密提花+特种纹路肌理

弹,一曲琵琶,醉东风;

舞,一带水袖,迷古韵;

书,一纸彩笺,诉往昔。

最恋东方古韵,最美中国辞章,最in华夏风尚。

2017,世界看东方,最尚东方情!东方元素风靡时尚界,设计师采纳了众多的中式元素全新解析东方风情……


1、长情100344

“蓦看银杏树参天,阅尽沧桑不计年。”银杏,最是长情。银杏象征海枯石烂,忠贞不渝,是中式家居里经常出现的元素。设计师用银杏叶诠释东方人含蓄的情感,以此寓意家庭的长久与和睦。


2、曼舞100342

漫天的飞雪,以水的固态,飘落最美的六边形,再幻化成汽,飘扬飞舞。设计师用冰花绘制墙面,以自己对冰花的遐想,唯美的演绎空间的变化,诠释生命的张力,生生不息!


3、涟漪100341

东方建筑元素多来自生活点点滴滴,蜻蜓点水会荡开层层涟漪,一圈一圈让人出神,中国人上善若水,纵然心情起伏万千,也只是莞尔一笑的淡然。千年文化的沉淀,大抵就是这般淡定,从容。中式传统图案的全新演绎,从容述说着空间的故事……


4、凡延100346

生命的延续是件美好的事情,在中国文化里,生命的传承是每个人的使命!

其实,除了生命的传承,更多的,我们的文化、精神也是不断被繁衍,被传承的瑰宝!

枝繁叶茂象征家族人丁兴旺,浓郁的中式花草图案,寄托了更多期待与祝愿!


5、婀娜100340

花卉的婀娜多姿,总被喻为美人的姿态,古人总是用如花美眷,笑靥如花,花容月貌……形容美人!东方人的含蓄,对美的描绘更多聚焦在花卉上!无论是花还是美人都是婀娜多姿的,娇艳欲滴的,清新脱俗的,让人心驰神往。含蓄的东方美绽放在墙面,别具风情。


6、纯珍100339

透过经典的花格看时光流逝,不变的是经典!

时尚东方,可能只是一个潮流名词,蕴含的是横亘千年的东方文化!

至纯与珍贵,演绎出一个纯珍,设计师用传统经典的图案结合现代呈现方式,实现了东方艺术的全新展现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