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新征程”——乾庄刺绣董事长汪建卫受特邀 出席中国无缝墙布十周年产业峰会

icon 2018-01-26 10:55:58
icon 0

摘要:本次大会,乾庄刺绣董事长汪建卫特邀出席,就中国无缝墙布【产业主题论坛—新起点】发表讲话


中国无缝墙布,从起初的萌芽到如今的稳步发展,由原来的几家企业到如今的百花齐放,十年的时间,中国无缝墙布行业不断刷新了家居行业成长的速度与记录,并向我们展示了它巨大的发展潜力。

2018年1月23日,中国无缝墙布行业首届行业峰会——【新起点•新征程】中国无缝墙布十周年产业峰会在水乡绍兴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新浪家居联合主办,中装华港协办。大会聚集了近千位中国无缝墙布行业品牌掌门人,各抒己见,共同交流探讨行业未来。

本次大会,乾庄刺绣董事长汪建卫特邀出席,就中国无缝墙布【产业主题论坛—新起点】发表讲话,在说到企业经营中的林林总总时,汪董事长表示:乾庄刺绣一路走来,很难,但也很幸运,难的是行业刚起步,没有可以参考和学习的榜样, 幸运的是,企业一直坚持自主性,坚持产品差异化,深入研究自己的特长,坚定明确自己的消费群体,在战略和方向上,始终是正确的。汪董事长还表示:乾庄不怕模仿,相反的,希望这些企业能够更进一步做出更好的产品,这样才能推动大行业的发展。

汪董事长的讲话发人深省,行业的长远发展需要每个企业的良性竞争和不懈努力。随后,大会其他嘉宾就无缝墙布未来产品趋势、品牌发展模式及市场分析展开激烈探讨;同时,中装华港展览公司宣布,2018年墙纸墙布展会除北京上海两站外,将增加绍兴柯桥站点,为行业一大突破;大会接近尾声,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墙纸墙布专业委员会授牌致知咨询董事长邵兴华先生为新任秘书长。

大会最后宣布中国无缝墙布国家品牌计划正式启动,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田万良、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万庆棠、新浪家居华东区总经理闫守罡、新浪家居墙布媒体事业部总经理何昕、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新任秘书长邵兴华、iColor主编张璐纯、乾莊刺绣董事长汪建卫等参与剪彩。

中国无缝墙布行业在短短十年取得如此成就,离不开行业中各个企业、品牌的共同努力和推动,也因为众多品牌的付出,相信在未来十年,二十年,这个行业将更加茁壮,令人瞩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玉兰独绣』“绣”出墙之芳华可罗雅参与墙布行业十年峰会 --“新起点·新征程”行业大事件——刘德海先生受邀参加墙布行业峰会,分享企业经营之道恭喜红宝石墙布首届招商大会浙江站获得圆满成功汇明“墙布知识大课堂”喜获丰收汇明提花墙布新鲜出炉买家秀红宝石墙布寻找“神笔马良” ——用墙布绘出你的有色生活红宝石之星——本期优秀员工行业大事件——红宝石首届全国招商会正预热启动红宝石墙布聚光灯下的企业中坚力量红宝石墙布·35号版本《圣托里尼》五年耕耘,砥砺奋进,乾莊工艺刺绣荣膺家居产业奥斯卡“大雁奖”中国无缝墙布十周年产业峰会“新起点”主题论坛:跨界大咖共谋行业发展闫守罡:乐居家居助力无缝墙布品牌开启新营销策略中国无缝墙布十周年产业峰会牛娜:专业展会运作 开创无缝墙布行业新局面中国无缝墙布行业十周年产业峰会何昕:牢记使命 打造媒体新生态中国无缝墙布十周年产业峰会卜晓华:走向融合 规范行业中国无缝墙布十周年产业峰会田万良:凝聚产业力量 促进行业发展中国无缝墙布国家品牌计划正式启动新丝路白璧韩明海荣获中国无缝墙布十周年“功勋人物”iColor张璐纯:“牵手”新浪家居帮助墙布品牌打开设计师渠道中国无缝墙布十周年产业峰会万庆棠:把握机会 开创未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