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守罡:乐居家居助力无缝墙布品牌开启新营销策略

icon 2018-01-25 20:35:47
icon 0

摘要:2018年1月23日,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和新浪家居联合主办的“新起点•新征程”中国无缝墙布十周年产业峰会在绍兴会稽山•阳明酒店圆满结束。乐居家居集团华东副总经理闫守罡先生参加了此次峰会并进行了主题发言。

2018年1月23日,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和新浪家居联合主办的“新起点•新征程”中国无缝墙布十周年产业峰会在绍兴会稽山•阳明酒店圆满结束。乐居家居集团华东副总经理闫守罡先生参加了此次峰会并进行了主题发言。

乐居家居集团华东副总经理闫守罡乐居家居集团华东副总经理闫守罡

闫守罡先生首先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了乐居家居集团的背景。乐居集团有三大股东,第一大股东是拥有39%股份的易居中国,易居中国是一个数据营销中心,已房产数据营销为主;第二大股东就是拥有中国第一门户网站之称的新浪,占有31%的股份;第三大股东在2014年入股的腾讯,占15%的股份。所以基于整个股东的成分,乐居集团乐居家居的板块有乐腾家居和新浪家居两个板块。乐居对于第一个板块新浪家居的定位是有媒体属性的服务于家居行业的资讯平台,把企业的产品用媒体的语言翻译给消费者,同时让消费者认可企业的品牌,还有一个功能是它可以把企业的自身行为提升到行业行为,同时提升企业的品牌在行业内的知名度。

2017年12月12日,乐居对外宣布了第二块板块乐腾家居正式成立,乐腾家居是以乐居的新房数据、二手房数据以及腾讯的大数据库为主。乐腾家居拥有精准数据营销是乐腾家居的一大亮点。

乐居集团在2017年启动了天眼计划,闫守罡先生介绍了乐腾家居和新浪家居对于此次计划的重要意义。如果形容天眼计划是一张网,乐腾家居可以使天眼计划这张网编制的更细更密。如今家居行业的营销是以营销场景化为主,带有媒体属性的新浪家居以及带有精准数据营销为特点的乐腾家居,把乐居的内容、广告等环节环环相扣,从而来帮助企业。

最后,闫守罡先生表示2018年乐居家居将携手新浪家居平台和乐腾家居,帮助企业找到自己想要的消费者。2018年乐居家居以不断升级的产品将会和企业进行更紧密的合作,使乐居和行业共同发展,不断前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国无缝墙布十周年产业峰会牛娜:专业展会运作 开创无缝墙布行业新局面中国无缝墙布行业十周年产业峰会何昕:牢记使命 打造媒体新生态中国无缝墙布十周年产业峰会卜晓华:走向融合 规范行业中国无缝墙布十周年产业峰会田万良:凝聚产业力量 促进行业发展中国无缝墙布国家品牌计划正式启动新丝路白璧韩明海荣获中国无缝墙布十周年“功勋人物”iColor张璐纯:“牵手”新浪家居帮助墙布品牌打开设计师渠道中国无缝墙布十周年产业峰会万庆棠:把握机会 开创未来中国无缝墙布十周年产业峰会:“新征程”主题论坛“新起点·新征程”中国无缝墙布十周年产业峰会圆满结束《回望·当下·未来》中国无缝墙布行业十周年系列访谈—雅诗澜董事长邹胜平一场墙布人不可错过的产业峰会中国无缝墙布十周年产业峰会牛娜:专业展会运作 开创无缝墙布行业新局面中国无缝墙布行业十周年产业峰会何昕:牢记使命 打造媒体新生态中国无缝墙布十周年产业峰会卜晓华:走向融合 规范行业中国无缝墙布十周年产业峰会田万良:凝聚产业力量 促进行业发展中国无缝墙布国家品牌计划正式启动新丝路白璧韩明海荣获中国无缝墙布十周年“功勋人物”iColor张璐纯:“牵手”新浪家居帮助墙布品牌打开设计师渠道中国无缝墙布十周年产业峰会万庆棠:把握机会 开创未来『玉兰独绣』“绣”出墙之芳华可罗雅参与墙布行业十年峰会 --“新起点·新征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