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无缝墙布行业十周年产业峰会何昕:牢记使命 打造媒体新生态

icon 2018-01-25 19:24:36
icon 0

摘要:行业的发展,需要像新浪家居这样在推动行业发展方面有经验有贡献的主流媒体平台,而今后相信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也会为推动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多努力,为行业发出更多更响亮的声音。

由新浪家居与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联合举办,中装华港协办的“新起点·新征程”,中国无缝墙布十周年产业峰会,于2018年1月23日在绍兴会稽山阳明酒店圆满落下帷幕。

媒体使命

作为主办方的新浪家居墙布媒体事业部总经理何昕在做个人发言时提到,新浪家居凭借国内的知名度和强大的实力,成为国内家居行业的主流媒体。与传统媒体不同的是,新浪家居通过网络信息传播快的特点,及时分享家居行业的重要信息和资讯,第一时间与C端进行交流,并通过大数据分析,把握市场发展方向,新浪家居较比传统媒体的优势,主要体现在用户数量庞大、用户群体年轻化等方面。新浪家居已陪伴家居行业走过15个春秋,并一直在推动地板、木门、卫浴、橱柜等各个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目前为止与各行业中的一线品牌仍然保持着密切合作关系。

不止是颠覆

何昕介绍到,在2016年,新浪家居关注到无缝墙布行业,并通过市场调研以及走访各个企业,更深入的了解了这个行业,最终于2017年3月,决定正式开始筹备新浪家居墙布频道,并于2017年9月4日正式上线。该频道拥有独立的媒体事业部,同时也是国内首家垂直于中国无缝墙布行业的主流媒体,自上线起,新浪家居墙布频道就动作不断,于2017年10月份,斥资打造重庆地铁线广告平台,通过6842块电视终端屏幕,以每天16次整点有声视频的形式进行了为期一周的播放。新浪家居墙布频道始终将无缝墙布行业的健康发展作为自己的使命,因此决定首开先河,在同年11月,推出《回望·当下·未来》行业直播访谈栏目。何昕在发言中强调,在栏目播出的三个月中,新浪家居墙布频道共邀请了12位嘉宾做客访谈,据统计,平均每期节目的关注量高达1万余人,单期最高访问量突破2万,并有超过60万人次关注行业直播访谈栏目。

媒体新生态

何昕在介绍新浪家居墙布频道在2018年的动态时提到,会为行业呈现更精彩的内容,同时还会牵手《梦想改造家》iColor设计师平台,为行业打开设计师渠道,并预计在全国落地10场设计师活动,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会为设计师活动的落地提供资源。同时在发言中表示,新浪家居也会利用自身资源,引入更多的跨行业的企业进入到行业中,促进行业间交流,互相学习相对成熟的营销管理方式。新浪家居在未来会帮助每个行业当中的企业、品牌,通过各种各样的形式,与终端消费者接触,帮助行业健康发展。

中国无缝墙布十周年产业峰会logo

同时何昕也在发言的最后提到设计胸徽logo的设计师庄奇敏,并讲述了峰会胸徽以10年发展的年轮作为框架设计而成,拥有墙布、墙布、布艺三大行业在未来的融合发展的寓意。

行业的发展,需要像新浪家居这样在推动行业发展方面有经验有贡献的主流媒体平台,而今后相信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也会为推动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多努力,为行业发出更多更响亮的声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国无缝墙布十周年产业峰会卜晓华:走向融合 规范行业中国无缝墙布十周年产业峰会田万良:凝聚产业力量 促进行业发展中国无缝墙布国家品牌计划正式启动新丝路白璧韩明海荣获中国无缝墙布十周年“功勋人物”iColor张璐纯:“牵手”新浪家居帮助墙布品牌打开设计师渠道中国无缝墙布十周年产业峰会万庆棠:把握机会 开创未来中国无缝墙布十周年产业峰会:“新征程”主题论坛“新起点·新征程”中国无缝墙布十周年产业峰会圆满结束《回望·当下·未来》中国无缝墙布行业十周年系列访谈—雅诗澜董事长邹胜平一场墙布人不可错过的产业峰会预告:《回望·当下·未来》中国无缝墙布行业十周年系列访谈—雅琪诺集团·王旗2018.01.23—将是一场怎样的峰会?中国无缝墙布十周年产业峰会卜晓华:走向融合 规范行业中国无缝墙布十周年产业峰会田万良:凝聚产业力量 促进行业发展中国无缝墙布国家品牌计划正式启动新丝路白璧韩明海荣获中国无缝墙布十周年“功勋人物”iColor张璐纯:“牵手”新浪家居帮助墙布品牌打开设计师渠道中国无缝墙布十周年产业峰会万庆棠:把握机会 开创未来『玉兰独绣』“绣”出墙之芳华可罗雅参与墙布行业十年峰会 --“新起点·新征程”中国无缝墙布十周年产业峰会:“新征程”主题论坛行业大事件——刘德海先生受邀参加墙布行业峰会,分享企业经营之道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