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无缝墙布十周年产业峰会牛娜:专业展会运作 开创无缝墙布行业新局面

icon 2018-01-25 20:20:02
icon 0

摘要:“新起点•新征程”中国无缝墙布行业十周年产业峰会于2018年1月23日在绍兴会稽山•阳明酒店召开,由中国室内协会和新浪家居联合主办,中装华港展览公司协办,中装华港副总经理牛娜进行了主题发言和北京、上海、柯桥展会信息发布。

 北京中装华港建筑科技展览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牛娜女士北京中装华港建筑科技展览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牛娜女士

“新起点•新征程”中国无缝墙布行业十周年产业峰会于2018年1月23日在绍兴会稽山•阳明酒店召开,由中国室内协会和新浪家居联合主办,中装华港展览公司协办,中装华港副总经理牛娜进行了主题发言和北京、上海、柯桥展会信息发布。

牛娜女士认为行业的发展离不开企业家的拼搏奋斗和不断创新。十年弹指一挥间,无缝墙布从最初的萌芽到今天的蓬勃发展,如此的成就离不开无数个企业品牌的共同努力和推动,离不开行业媒体的大力宣传,离不开优质平台的大力推广。应当要感谢协会的帮助,感谢行业同仁对展会的大力支持,感谢媒体对展会的宣传和推广。

提起中装华港,很多人都会觉得很陌生,但提起北京墙纸展和上海墙纸展,业内人士是非常熟悉的。中装华港公司一直以来把为企业提供供需双方面对面交流洽谈的机会,搭建优质高效的贸易桥梁为己任,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目前中装华港参与和承办的展会项目已经超过了一百万平方米,连续多年被展览馆协会授予优质组展单位的称号。可以说中专华港与墙布、墙纸企业都是中国墙纸墙布行业发展历程的经历者和见证者,牛娜女士带领现场的嘉宾一起回顾了整个行业的发展的历史。

通过牛娜女士的讲解我们了解到墙纸展最早创办于2003年,距今已有15年的时间。当时的墙纸作为室内的装修材料,还不被广大消费者所熟知,历经了15年的沉淀,展会随同行业经历了几次跨越式的发展。墙布墙纸展的规模不断扩大,展出的面积从最初的3000多平到五六万平,再到目前的13万平。展会每一次的扩增和发展,都真实地反映行业的发展趋势和技术水平。2006年是墙纸迅猛发展的起始年,在这一年,为适应企业对南方市场的拓展需求,北京墙纸展开始进驻上海,形成南北联动的新格局。展会的展品类别也从单一的展示墙纸发展到了集墙纸、墙布、窗帘为一体的家居软装一体化。牛娜女士谈到通过数据统计,从统计表上可以很明显的看出来,从2007到2015年,是墙纸行业发展的黄金十年。 

2014年墙布企业数量开始激烈增长,从展会现场也就是从侧面可以看出来,2017年墙布企业的数量已经接近墙纸企业。那么无缝墙布、刺绣墙布等等这些新工艺,核心产品的发展,同时也反映出了市场对于个性化定制化和文化的一个消费的需求。

最后牛娜女士发布了北京、上海以及柯桥的最新的展会信息,这也是大会现场很多企业非常关注的,牛娜女士着重介绍了柯桥展,柯桥展的时间是2018年8月13号到15号,这个时间刚好是上海展会之前,企业可以将在上海展会现场接待的潜在客户,请到柯桥来进行深度的沟通和了解。其次柯桥是墙纸墙布的产业基地,这里汇集了优秀的墙纸墙布企业,配套的生产设备,完善的销售体系,享有得天独厚的企业集群的优势。在展会的期间,中装华港将与协会一起举办颁奖大会和一系列活动,将更多的客户吸引到柯桥来,打造柯桥的城市名片。柯桥展从启动就得到了绍兴市人民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得到了中国轻纺城建设管理委员会和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墙纸墙布委员会的鼎力相助。由中装华港专业的展会运作,将使柯桥展受到行业的高度关注,也必将成为继北京墙纸展上海墙纸展之后的品牌展会,将会促进行业发展,开创墙纸墙布行业的新局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国无缝墙布行业十周年产业峰会何昕:牢记使命 打造媒体新生态中国无缝墙布十周年产业峰会卜晓华:走向融合 规范行业中国无缝墙布十周年产业峰会田万良:凝聚产业力量 促进行业发展中国无缝墙布国家品牌计划正式启动新丝路白璧韩明海荣获中国无缝墙布十周年“功勋人物”iColor张璐纯:“牵手”新浪家居帮助墙布品牌打开设计师渠道中国无缝墙布十周年产业峰会万庆棠:把握机会 开创未来中国无缝墙布十周年产业峰会:“新征程”主题论坛“新起点·新征程”中国无缝墙布十周年产业峰会圆满结束《回望·当下·未来》中国无缝墙布行业十周年系列访谈—雅诗澜董事长邹胜平一场墙布人不可错过的产业峰会预告:《回望·当下·未来》中国无缝墙布行业十周年系列访谈—雅琪诺集团·王旗中国无缝墙布行业十周年产业峰会何昕:牢记使命 打造媒体新生态中国无缝墙布十周年产业峰会卜晓华:走向融合 规范行业中国无缝墙布十周年产业峰会田万良:凝聚产业力量 促进行业发展中国无缝墙布国家品牌计划正式启动新丝路白璧韩明海荣获中国无缝墙布十周年“功勋人物”iColor张璐纯:“牵手”新浪家居帮助墙布品牌打开设计师渠道中国无缝墙布十周年产业峰会万庆棠:把握机会 开创未来『玉兰独绣』“绣”出墙之芳华可罗雅参与墙布行业十年峰会 --“新起点·新征程”中国无缝墙布十周年产业峰会:“新征程”主题论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