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汇明提花墙布2017年终联欢晚会圆满落幕

icon 2018-02-05 09:23:06
icon 0

摘要:欢天喜地,瑞狗迎春。2月3日晚6点,汇明提花墙布2017年终联欢晚会隆重召开。

欢天喜地,瑞狗迎春。2月3日晚6点,汇明提花墙布2017年终联欢晚会隆重召开。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晚会伊始,汇明创始人钱道明、墙布事业部董事长钱之毅、面料事业部总经理钱逍敏、墙布事业部总裁黄东阳向汇明全体员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对汇明2017年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的肯定,鼓舞全体员工在2018年实现新跨越。

汇明创始人钱道明汇明创始人钱道明

汇明墙布事业部董事长钱之毅汇明墙布事业部董事长钱之毅

汇明面料事业部总经理钱逍敏汇明面料事业部总经理钱逍敏

 汇明墙布事业部总裁黄东阳汇明墙布事业部总裁黄东阳

最令人欣喜的颁奖环节,主要表彰在2017年对汇明发展有突出贡献的优秀员工,因为他们的热切付出与努力,为汇明创造了今天的辉煌。

新的一年,新的起点。酒杯举起,众人欢庆。汇明人脸上盛放的笑容除了是对过去一年拼搏的宽慰,更是对兄弟姐妹们一起并肩前行的感恩。

伴随着一轮接一轮的抽奖,汇明领导与员工亲情互动,歌声、掌声、笑声徜徉整个会场。

赢战2018,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新的跨越。再次祝贺汇明提花墙布2017年终联欢晚会圆满落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