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是墙布董事长李金刚:产业峰会 寻找新方向

icon 2018-01-26 19:48:40
icon 0

摘要:艾是墙布董事长李金刚与新浪家居墙布频道记者李文维

“新起点·新征程”中国无缝墙布十周年产业峰会暨中国无缝墙布首届行业大会,于2018年1月23日在绍兴会稽山阳明酒店隆重召开。新浪记者现场对话行业大咖,为广大网友带来精彩内容。

艾是墙布董事长李金刚

艾是墙布董事长李金刚

【新浪家居】: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记者李文维,现在我在“新起点·新征程”中国无缝墙布十周年产业峰会现场,很高兴邀请到了艾是墙布董事长李金刚先生,李总,跟各位网友打个招呼。

【李金刚】:大家好,很高兴能跟大家见面。

【新浪家居】:本次“新起点·新征程”中国无缝墙布十周年产业峰会,李总您认为将会对我们的行业产生哪些积极的影响?

【李金刚】:我觉得这是第一次整个行业所有的家人在一起聚会,我希望能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找到更多的新的方向,这是我的想法。

【新浪家居】:本次大会确实是大咖云集,想问一下李总,艾是2018年会带来哪些惊喜?

【李金刚】:2018年我们还是在布局,可能还要等一段时间才能知道。

【新浪家居】:感谢李总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汇明墙布董事长钱之毅:首届峰会 促进交流红宝石墙布董事长刘德海:真正意义上首次行业大会领绣刺绣墙布董事长卜晓华:行业盛会 共谋发展可罗雅墙布董事长包林江:促进同行交流 推动行业发展恒高墙布董事长陈军良:新浪潮 新升级中国无缝墙布十周年产业峰会:“新起点”主题论坛《回望·当下·未来》中国无缝墙布行业十周年系列访谈——恒高墙布董事长陈军良中国无缝墙布十周年产业峰会“新起点”主题论坛:跨界大咖共谋行业发展闫守罡:乐居家居助力无缝墙布品牌开启新营销策略中国无缝墙布十周年产业峰会牛娜:专业展会运作 开创无缝墙布行业新局面中国无缝墙布行业十周年产业峰会何昕:牢记使命 打造媒体新生态中国无缝墙布十周年产业峰会卜晓华:走向融合 规范行业汇明墙布董事长钱之毅:首届峰会 促进交流红宝石墙布董事长刘德海:真正意义上首次行业大会领绣刺绣墙布董事长卜晓华:行业盛会 共谋发展可罗雅墙布董事长包林江:促进同行交流 推动行业发展恒高墙布董事长陈军良:新浪潮 新升级中国无缝墙布十周年产业峰会:“新起点”主题论坛《回望·当下·未来》中国无缝墙布行业十周年系列访谈——恒高墙布董事长陈军良红宝石墙布·36号版本《一种时尚》“新起点•新征程”——乾庄刺绣董事长汪建卫受特邀 出席中国无缝墙布十周年产业峰会中国无缝墙布十周年产业峰会“新起点”主题论坛:跨界大咖共谋行业发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