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精选:乾庄刺绣背景—《新中式版本》

icon 2018-02-27 19:38:56
icon 0

摘要:新浪精选:乾庄刺绣背景—《新中式版本》

品牌:乾庄

版本:新中式版本

材质:100% polyester

工艺:高精微喷+点缀绣


新中式版本:

1.鹊返鸾回

此作品神采飞动,如盘旋往复的鹊鸟和鸾鸟。本身是形容字写得好像天上的鹊鸟和鸾鸟。宋 杨万里 《谢胡子远郎中惠蒲大韶墨报以龙涎心字香》诗:“我无鹊返鸞回字,我无金章玉句子。得君此赠端何似?兀者得靴僧得髢。”亦省作“ 鹊返 ”。 唐 无名氏 《对署书题阁判》:“式题飞牓,方呈鹊返之书;坐陟云梯,遂变虎賁之髮。

   

2.碧玉年华

此作品设计师提炼玉兰花花型和长势,加上艺术的装饰和现代风格的融合,玉兰花有着忠贞不渝爱情的寓意,每逢喜庆吉日,人们常以玉兰花赠送,是表露爱意的使者。


3.八面玲珑

此作品以树跟翠鸟为题材,翠鸟喻意为“幸福的青鸟”,代表忠贞,树梢上盘飞着八只翠鸟,故有八面玲珑之势。


4.暗香疏影

梅花不畏严寒,傲立雪中。说的是梅花的习性,也有喻傲骨嶙峋的人格。寓意:傲雪寒梅一般用来有骨气,不畏严寒的高贵品质。梅是”四君子“(梅花、兰花、竹、菊花。)之一。其品质分别是:傲、幽、坚、淡。

    

5. 风姿绰约

此作品有紫藤、鱼、荷花这三个元素组合而成,紫藤除了有紫气东来的美好寓意外,还代表缠绵的爱情。紫藤花的花语是醉人的恋情和依依的思念。那浪漫的紫色在墙上蔓延开来,淡淡的情谊在空间里发酵,怎么不令人心醉。出淤泥而不染、冰洁无暇的荷花是自古以来都被中国人喜爱的对象,中华儿女自小都以荷花“出淤泥而不染”高尚品质作为激励自己洁身自好的座右铭。用荷花作画,亦或者是用现代的方式把荷花作为壁纸图案的首选都是中国人借物寄情的常用方式。 


6.满庭芳

路过玉兰花下,鼻息稍不留神,一股芳香便闯入鼻宫,抬头看到天花乱坠,沉首更是满地残红。外面一片雪白,里面尽是殷红,褪了一层,又有一层。


7.茶花吟

开花时节,满枝缀绣着一朵朵柔柔的花团。潇洒飘逸在阳光下、微风中。花影满院,花香满院,人在陶醉,心也在陶醉。烈焰下送来阵阵清风,万花摇曳,像千万只红色绒团在摇动,似柔情的少女在翩跹起舞。而轻风的流动中,如闪闪摇摇的岁月,摇醒了她多少风中飘红的梦想;又像一个个喇叭高悬在枝头,咏唱着理想的歌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