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案例:美式家居+刺绣墙布

icon 2018-03-01 13:09:50
icon 0

摘要:领绣刺绣墙布根据其不同家居风格需求,设计了不同风格产品的款式,有众多款式可以满足美式家居装饰配;而领绣刺绣墙布深厚的文化底蕴,可以丰富美式装修风格的历史内涵,并带来一份独有的华贵。

很多人有疑惑,刺绣是中国的文化,可以运用到不同风格的家居装饰么,其实,色彩才是定位风格的重要因素,对色彩的运用体现着不同设计者的个性风格,家居设计风格的形成,与人文因素和自然条件都密切相关,从某种意义上说,风格承载着色彩,而色彩也成就了风格。 

领绣刺绣墙布根据其不同家居风格需求,设计了不同风格产品的款式,有众多款式可以满足美式家居装饰配;而领绣刺绣墙布深厚的文化底蕴,可以丰富美式装修风格的历史内涵,并带来一份独有的华贵。

小区名称:株洲湘水湾

室内面积:275平方米

硬装设计师:刘家旗

软装设计师:包思贤

本案例由:株洲绣艺墅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领绣株洲专卖店提供

专卖店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红星美凯龙三楼

美式风格设计,对于工艺的要求是比较精湛的,虽然美国只有200多年历史,但其对艺术的追求和享受,是一点也不含糊。美式除了家居宽大的厚重外,以做旧来体现历史的厚重感。

本案例中,客厅墙面《豪情满庭》为刺绣作品,基布《丽影家园》上晕染的底色,作品中大幅欧式风格的刺绣,仿佛在诉说美洲大陆上欧洲移民从前的故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