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销售总监赵杰:坚持原创是品牌核心理念

icon 2019-08-16 16:42:20
icon 0

摘要:因为我们的产品定位是以高端私宅定制为主,所以此次带来的产品相较于其他品牌有一些差异。在壁纸这个行业,产品同质化现象普遍,但亚马逊一直坚持原创,例如油画、手绘、刺绣等高端系列产品,都可以根据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定制,这也是我们品牌的特色。

第28届上海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于2019年8月15号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新浪家居作为行业首席媒体及本届展会官方指定媒体,推出“我们正青春”展会主题系列报道,现场对话行业大咖,呈现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来自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周慧敏,我们现在所处的位置是第28届上海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的现场,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亚马逊销售总监赵杰先生接受我们采访。赵总您好,这是亚马逊第几次参加展会?

【赵杰】:我们亚马逊公司成立于2004年,每一年的上海展会都会参加,至今已经是第16年了。

【新浪记者】:您认为展会给企业带来的收获是什么?

【赵杰】:首先展会起到了很好的品牌推广效果。亚马逊作为行业内最早的一批企业,每年都会通过展会吸引很多新客户。其次我们也会借助展会平台,面向市场推出新的产品,以展示我们产品的艺术表现力。我们希望通过展会,扩大经销商的覆盖面积,这是我们参加展会的初衷。

【新浪记者】:本次展会亚马逊带来了哪些新的产品,有什么特色?

【赵杰】:因为我们的产品定位是以高端私宅定制为主,所以此次带来的产品相较于其他品牌有一些差异。在壁纸这个行业,产品同质化现象普遍,但亚马逊一直坚持原创,例如油画、手绘、刺绣等高端系列产品,都可以根据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定制,这也是我们品牌的特色。

【新浪记者】:您觉得本次展会哪些产品将会引领新的潮流趋势呢?

【赵杰】:最早几年流行欧式,近两年轻奢、极简还有新中式风格比较受欢迎,所以这次我们带来的产品,很大程度上也是为了迎合当下的流行趋势。

【新浪记者】:现在很多品牌都注重品牌年轻化,您是如何看待行业正青春这一现象,您又是如何打造品牌年轻化的呢?

【赵杰】:最近这几年的流行趋势以轻奢、极简风格为主,尤其是80、90后,目前已经成为装修、买房的消费主力。所以我们现在推出的轻奢、极简、新中式的产品也是为了迎合消费群体年轻化的趋势。

【新浪记者】:谢谢您接受我们采访!

编辑/陈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19上海展新品革命性颠覆!可罗雅,国际范!【YASLAN】雅诗澜墙布窗帘 定义都市轻奢之美《可罗雅·大咖有话说》重拳第7弹!异业转行,一年开3店【YASLAN】雅诗澜上海展首战告捷,独具匠心,引爆流量凡情总经理俞周伦:打造特色产品,占领市场诗画江南总经理汪建良:环保创新两手抓,为品牌注入活力中展众合董事长周建良:集中展示尖端产品 引领流行趋势领绣销售部总经理助理陈林:融合创新,新品抢占市场宏绣董事长沈伟峰:唯有创新,才能引领行业正青春壁虎总经理王伟良:唯创弥新,坚信创新的造血能力保奇丽销售总监姚桢俊:拒绝品质大众化,打造品牌知名度VISA墙布销售总监常亮:以偏好为切入点,精准定位年轻化2019上海展新品革命性颠覆!可罗雅,国际范!【YASLAN】雅诗澜墙布窗帘 定义都市轻奢之美《可罗雅·大咖有话说》重拳第7弹!异业转行,一年开3店【YASLAN】雅诗澜上海展首战告捷,独具匠心,引爆流量凡情总经理俞周伦:打造特色产品,占领市场诗画江南总经理汪建良:环保创新两手抓,为品牌注入活力中展众合董事长周建良:集中展示尖端产品 引领流行趋势领绣销售部总经理助理陈林:融合创新,新品抢占市场宏绣董事长沈伟峰:唯有创新,才能引领行业正青春壁虎总经理王伟良:唯创弥新,坚信创新的造血能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