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澜河南洛阳专卖店负责人张葱霞:选择相信 追随

icon 2019-12-11 09:53:21
icon 0

摘要:我是2017年加入的雅诗澜,当时在北京展会看到雅诗澜的品牌展厅,比较吸引我的眼球,后期到企业进行了实地的考察,发现雅诗澜是一个专注自主研发的品牌,他们的产品都是自己设计研发,也不在外面代加工贴牌,所以就选择了相信,迄今已经三年的时间了,一直...

2019年12月10日,雅诗澜“瞰·千城 荟·荣光”2019雅诗澜品牌年会盛典暨新品发布会在浙江桐乡振石大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近千名优秀经销商及合作伙伴相聚于此,参与本次大会。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墙纸墙布行业的专业首席媒体及雅诗澜的战略合作媒体,受邀参与本次大会并带来现场报道。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王姿蝶,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瞰·千城 荟·荣光”2019雅诗澜品牌年会盛典暨新品发布会现场,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雅诗澜河南洛阳专卖店负责人张葱霞女士接受我们的采访,张总您好。您是什么时候加入雅诗澜的?当时是什么原因加入?

【张葱霞】:我是2017年加入的雅诗澜,当时在北京展会看到雅诗澜的品牌展厅,比较吸引我的眼球,后期到企业进行了实地的考察,发现雅诗澜是一个专注自主研发的品牌,他们的产品都是自己设计研发,也不在外面代加工贴牌,所以就选择了相信,迄今已经三年的时间了,一直相随。

【新浪记者】:在加入雅诗澜之后,对您生活和工作有什么样的影响?

【张葱霞】:作为女人能够拥有自己的一份事业是很好的,同时对色彩这方面也更加敏感了,加入雅诗澜之后,经济也提升了,也更加的自信了。

【新浪记者】:作为优秀的经销商代表,有什么经验可以分享给朋友们?

【张葱霞】:分享的话,我觉得门店要想吸引客户,提高销售额,就需要经常做做活动,像一些大型的联盟活动,协助落地执行,通过这些举措总是会收获成果的。

【新浪记者】:接下来雅诗澜新的一年,您有什么好的建议以及新的期待?

【张葱霞】:希望雅诗澜在新的一年里研发出更多有设计、有创意、有个性的产品,让产品进入千家万户。每年雅诗澜都有许多培训会,产品知识、色彩软装搭配等方面都会进行细致的讲解,期待明年能够开展更多有针对性的培训。

【新浪记者】:好的,感谢张总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