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澜吉林延吉专卖店负责人陈敏: 相信品牌的力量

icon 2019-12-11 10:01:00
icon 0

摘要:我加入雅诗澜有两年多了,作为一个女人来说,我想拥有一份属于自己的事业,当我第一眼看到墙布的时候,就感觉很适合女士来做,然后就去各个品牌实地考察了一下,发现墙布市场规模不小,而且各种品牌特别特别多。

2019年12月10日,雅诗澜“瞰·千城 荟·荣光”2019雅诗澜品牌年会盛典暨新品发布会在浙江桐乡振石大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近千名优秀经销商及合作伙伴相聚于此,参与本次大会。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墙纸墙布行业的专业首席媒体及雅诗澜的战略合作媒体,受邀参与本次大会并带来现场报道。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王姿蝶,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瞰·千城 荟·荣光”2019雅诗澜品牌年会盛典暨新品发布会现场,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雅诗澜吉林延吉专卖店负责人陈敏女士接受我们的采访,陈总您好。您是什么时候加入雅诗澜的?当初选择的理由是什么?

【陈敏】:我加入雅诗澜有两年多了,作为一个女人来说,我想拥有一份属于自己的事业,当我第一眼看到墙布的时候,就感觉很适合女士来做,然后就去各个品牌实地考察了一下,发现墙布市场规模不小,而且各种品牌特别特别多。当我去到雅诗澜公司进行实地考察时发现,咱们的邹总是行业当中少有的双学位科班生,同时雅诗澜也是绍兴柯桥区墙布行业重点扶持的企业,一个有实力的创始人和一个有政府支持的企业,肯定能够成就一个成功的品牌,所以诸多考虑之下,我选择了雅诗澜。

【新浪记者】:加入雅诗澜之后对您的生活产生了怎样的影响以及收获?

【陈敏】:最大的收获就是让我自身拥有了前所未有的自信。拥有了一份属于自己的事业之后,就特别的有信心,让客户把最美的墙布带回家,以及客户对我们的认可,都让我觉得特别的开心。

【新浪记者】:您觉得和其他的公司相比较的话,雅诗澜在经销商扶持举措方面,具有哪些优势?

【陈敏】:第一是线下培训,每个月都做的很具体,我们可以第一时间提升自我能力,把更好的专业知识带到工作当中去。第二点就是我们公司推出网上网点,像京东、天猫等等,为足不出户的客户们带来选择上的便利,也为线下引流带来了很好的效果。

【新浪记者】:2019年即将过去,新的一年对雅诗澜有何期待?

【陈敏】:希望新的一年雅诗澜能够把线上培训建立起来,更好的提高一线导购的专业能力。

【新浪记者】:感谢陈总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雅诗澜河南洛阳专卖店负责人张葱霞:选择相信 追随雅诗澜总经理陈文军:以企业实力铸就品牌公信力雅诗澜董事长邹胜平:风雨同舟 砥砺前行【可罗雅】墙布小知识,教你掌握家居墙布色系搭配技巧【宏绣】产品推荐:5种冬日绝美颜色搭配,让你家美得【可罗雅】狂欢淘金季|2019年终大促 红利抢先派黄光龙ELOGIO高端设计品牌整装空间亮相广州设计周奥斯龙集团亚太区副总裁Giuseppe Costa:创新是发展的源泉爱漫时襄阳专卖店负责人王艳:设计国际化 营销体系格局化爱漫时无锡专卖店负责人钱丹丹:赢在选择 九年初心未改赢在选择—爱漫时乐赢计划洽谈会盛大召开玉兰设计总监代允涛:材料商如何解决设计师需求是新课题雅诗澜河南洛阳专卖店负责人张葱霞:选择相信 追随雅诗澜总经理陈文军:以企业实力铸就品牌公信力雅诗澜董事长邹胜平:风雨同舟 砥砺前行【可罗雅】墙布小知识,教你掌握家居墙布色系搭配技巧【宏绣】产品推荐:5种冬日绝美颜色搭配,让你家美得【可罗雅】狂欢淘金季|2019年终大促 红利抢先派黄光龙ELOGIO高端设计品牌整装空间亮相广州设计周奥斯龙集团亚太区副总裁Giuseppe Costa:创新是发展的源泉爱漫时襄阳专卖店负责人王艳:设计国际化 营销体系格局化爱漫时无锡专卖店负责人钱丹丹:赢在选择 九年初心未改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