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琪诺】浙江省领导走近直播间 品牌硬实力赋能

icon 2020-05-27 11:04:59
icon 0

摘要:5月9日,浙江省开发区(园区)改革提升推进会现场考察活动在绍兴蓝印小镇展开。小镇众创空间作为重点企业扶持项目,为墙饰行业头部品牌雅琪诺特设展示区,其直播栏目《Yoke优客连线》特别版也在抖音平台正式亮相,并以雅琪诺年度重磅新品——成品艺术涂...

5月9日,浙江省开发区(园区)改革提升推进会现场考察活动在绍兴蓝印小镇展开。小镇众创空间作为重点企业扶持项目,为墙饰行业头部品牌雅琪诺特设展示区,其直播栏目《Yoke优客连线》特别版也在抖音平台正式

亮相,并以雅琪诺年度重磅新品——成品艺术涂料墙布「彩泥」为核心做产品解读。

绍兴蓝印时尚小镇位于柯桥区印染产业集聚区,围绕“绿色高端、世界领先”发展目标,全力打造生产、生活、生态相融合的时尚产业类特色小镇示范区。绍兴自古以来就是纺织之乡,文化底蕴深厚,在《Yoke优客连线》特别版直播初期,雅琪诺商学院负责人陈琢如老师就从小镇展厅博物馆出发,为直播间观众简单介绍了纺织与印染的前世今生,一同领略绍兴纺织文化的源远流长。

深耕绍兴十余年的雅琪诺,是首批进入墙饰行业的企业之一,多年来专注家居墙面装饰艺术的研究与发展,近年来推出了诸多像墙咔、3N、精压等革命性的产品,引领行业潮流的同时也推动了行业的发展,近期雅琪诺更是推出一款年度重磅新品——成品艺术涂料墙布「彩泥」,刚亮相即提前预定了2020行业爆品称号。在此次直播中,陈琢如老师针对「彩泥」在材质、工艺、功能性等方面,做了详细的阐述及验证试验。同时,重点对「彩泥」背后的故事作了丰富的阐述,「彩泥」从纹理到色彩都蕴含着深邃的设计理念和设计情节,在设计表达上又体现着更多的人文与自然的表现。

在直播进行期间,也迎来了几位重量级来宾的到访,浙江省委副书记、宁波市委书记郑栅洁一行,浙江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陈金彪一行,以及浙江省副省长高兴夫一行,先后走近雅琪诺直播间,听取董事长王旗汇报的同时,表达了对雅琪诺发展的关注和关心。

雅琪诺自开年以来的亮眼表现有目共睹,为打破僵局积极开展战略转移,率先在行业内开展全国门店线上直播联动、线上直播招商会、线上直播新品发布会,以及常态化的全国门店直播培训等一系列直播营销及帮扶措施,雅琪诺不断探索直播营销的更多模式,用直播助力品牌运营,这些运作不仅获得了市场的热烈反馈,也得到了各级政府的充分肯定。

自疫情发生以来,线下实体经济遭受了巨大冲击,线上直播逐渐成为国内各行各业品牌营销的新阵地,也是各品牌软实力的体现。对于一些企业来说,直播不仅带来了销量,也在线上为品牌进一步提高了知名度,更为行业复苏提振了信心;但对于一些始终不得要领的企业来说,线上直播只是随大流,大家做我也做,至于效果如何只能听天由命。

继商学院综合培训体系之后,直播将成为雅琪诺在行业内的又一张新名片。雅琪诺在线上营销领域的一系列措施以及取得的成就也表明了,直播营销可以开拓市场,但必须摸清规律、掌握互联网运营模式与技能。同时企业也应认清,直播带来的希望只是“星星之火”,要想真正实现企业的长足发展,还需要继续努力,探索线上营销的新边界以及更多的品牌营销模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