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SLAN】决胜2020 新浪家居对话雅诗澜董事长邹胜平

icon 2020-05-21 13:22:49
icon 0

摘要:2020年的“新冠”疫情突如其来,各行各业仿佛被按下了暂停键,墙纸墙布以及窗帘等家居行业也受到了较大的影响。在此情况下,雅诗澜董事长邹胜平邹总接受了新浪家居的采访,就疫情之下企业的发展表述了自己的看法。

2020年的“新冠”疫情突如其来,各行各业仿佛被按下了暂停键,墙纸墙布以及窗帘等家居行业也受到了较大的影响。在此情况下,雅诗澜董事长邹胜平邹总接受了新浪家居的采访,就疫情之下企业的发展表述了自己的看法。

俗话说,危险就是机遇。2020年,雅诗澜认真布局一系列线上直播活动,获得了众多经销商和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同时,雅诗澜积极开启线上培训,并在线上与经销商交流沟通,针对广大消费者的直播卖货也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从最初的引流,到通过媒体把流量聚拢线上,再到雅诗澜做出的让利,给予消费者最大的实惠,最终让消费者通过体验,完成购买。

三方合作的形式,让雅诗澜决定未来将进一步在线上进行推广,通过各种不同的形式,实现终端获利。线上引流与线下销售模式的完美结合,带给经销商和消费者们更优质的服务,让他们得到更多的实惠。

在线上引流与线下销售同步发展的情况下,雅诗澜针对线下经销商们也有了一定的帮扶政策。众多的线上产品知识培训、软装知识培训以及销售技巧培训,都通过各种直播平台传递给雅诗澜的家人们。

每月的营销活动,更是让经销商们感受到总部对他们的支持与鼓励。各大媒体的推广,也让众多消费者从了解雅诗澜到认可雅诗澜。

2020年,雅诗澜将从产品、营销以及渠道等多方面入手,在稳抓发展的情况下,给予消费者更大价值的产品。同时,雅诗澜会通过渠道建设,借助多家媒体,让经销商可以努力提高营销水平,让消费者可以轻松了解雅诗澜。

2020年,作为墙布行业的探索者,雅诗澜仍将不忘初心,牢记本心,以更广阔的视角砥砺前行。目之所及,雅诗澜将在行业中继续开拓创新,用爱打造好品牌,用坚持铸就成功,用心服务广大消费者,助力雅诗澜大家庭在这个行业健康持续发展,为墙布行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成为中国墙布行业的先锋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宏绣】小知识:用糯米胶有什么好处?【宏绣】墙布知识普及 | 八大优点总结【YASLAN】用色彩的独特 打造只属于你的一方天地【领绣】城市里的温暖之屋,住着一定很舒服!【领绣菁华】很高级的北欧风,领绣菁华打造!【汇明】汇明A+开启“我是大孩子”全家婴儿房定制活动【领绣】最美新中式实景,中国人喜欢的风雅情怀!【领绣·菁华】现代轻奢,时尚元素与精致美感的完美结合【如鱼得水】窗帘十大品牌发布:买窗帘十怕 如鱼得水十诺素江南营销总监陈晓波:提供更优质、原创性、艺术性产品缇绣总经理曾超:五步战略迎市场 回望当下重营销雅诗澜董事长邹胜平:抓住线上红利 做好线下帮扶真心话两会—田茂华:疫情过后,大健康事业将是未来希望真心话两会—安信卢奕开:以创新谋发展,化危机赢优势!真心话两会—丁佐宏:期待更多实体商业振兴的讨论和建议真心话两会—李华刚:提高效率更好体验 企业生存发展之道真心话两会—仲刚:探索发展新机遇,助推产业商贸新变革真心话两会—刘嘉:挟天造地设之新材,建绿水青山之美景真心话两会—王芳:全国两会盛大召开,鼓舞人民奋发图强真心话两会—石峰:积极引导无人接触式电子商务销售模式【宏绣】小知识:用糯米胶有什么好处?【宏绣】墙布知识普及 | 八大优点总结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