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绣】墙布知识普及 | 八大优点总结

icon 2020-05-21 09:56:33
icon 0

摘要:无缝墙布特有的阻燃功能应用于高级宾馆、饭店、酒吧、KTV、写字楼等公共场所更是得天独厚,无论什么场所,墙布强大的功能都能满足,有着如此广阔的销售市场与前景,可以断定墙布将会成为未来家装行业的真正王者。

墙布市场在以几何级的体量快速增长,

越来越多家庭选择墙布作为家装材料。

以往墙布人在介绍墙布时,

总是说墙布怎么怎么漂亮,

其实墙布不只是漂亮还非常有内涵,

不信请跟随小编往下看,

墙布八大优点一一盘点给你看!

活色生香 

墙布的色彩绚丽,富有质感,图案更是千变万化,刺绣、手绘、中式欧式、卡通、田园现代、工程等风格涵盖千余种花型适用于卧室、餐厅、客厅、书房、儿童房、公共场所等各种场所。无论想要什么样的家居氛围,都能在墙布中找到你钟情的那款。

宏绣墙布拥有现代、北欧、新中式、美式、欧式、后现代、地中海等八大风格,覆盖市面上全风格。

无缝拼接不翘边 

墙布一般高度为2.7m-3.1m左右可以满足一般民居内墙高度,如果墙面高度超过3.1M,可以通过下面做墙裙或上部压线条或中间横向拼接的方法做到没有拼缝或很少拼接,避免或减少了墙纸拼接缝时间久了会翘边,影响美观等弊端。

宏绣墙布一般做的是定高2.8或者2.9米,满足一般居民内墙高度。

颜色持久不褪色

颜色的持久,通常会是我们最易关注的,涂刷深色乳胶漆墙面的颜色,在时间上总是比较有限。一两年后,出现较大变化的几率很高。墙布拥有较强的抗氧化力,经过工艺技术处理,色泽更牢固稳定。

宏绣墙布采用的是先染纱后织布的工艺,并采用意大利进口染剂,固色持久。

绿色环保无甲醛

无缝墙布不仅有很好的艺术表达性,关键是都有极强的物理性能,是普通装修墙面材料难以达到的。在强调绿色环保健康家居的今天,功能型健康墙布更应引起大家的重视。墙布表面纹理凹凸,立体的花纹,因而对声波产生漫散、浸透和软反射作用,使之散音快,回声小,其吸音、消音、隔音效果明显强于其它类型的墙面,特别适合卧室和老人房,被广泛应用于别墅和高档酒店,对人体的健康极其有益,是名副其实的绿色环保墙布。

宏绣负氧离子墙布在2016年获得国家专利,能利用纳米技术源源不断产生负离子,使房间像大自然一般清新。

防油抗污寿命长

由于墙布本身在工艺上增加了防水、防污、防油功能,因此,用洗涤灵和清水及干净毛巾轻轻擦拭即可清洗污点,如遇落灰用毛巾轻掸擦拭即可,可以长久使用,一般墙布保养得好使用寿命可达到15年以上之久。

宏绣墙布不仅能达到三防工艺,更是做到了六防,防水、防污、防油、防静电、防掉色等。

防裂护墙抗拉伸

墙布表面采用棉、麻、丝、涤等各种纯布作为主要材料,使其具有护墙、耐磨等特点,具有极强的抗拉性。对于墙面因腻子原因造成的裂缝等问题起到了遮盖、保护、凝聚的作用,一整块墙布粘贴在墙面上犹如给家的墙面增加了一层软钢丝保护网。

宏绣墙布用的是天然棉麻、真丝等原材料,护墙耐磨效果一级棒。

防潮、防霉

墙布防潮性能极佳,由于布和无纺布底透气技术的联合应用,使产品透气性能良好,因此又称其是会呼吸的墙布,这是区别于普通不透气壁纸、壁布的一大优势,如果墙面湿度大,它可以透过微小细孔排出墙内潮气,防止墙面阴暗、潮湿,霉菌滋生。墙布本身会保持一定的温度,会有一种冬暖夏凉的感觉,这更是其它材料无法相比的因此,墙布特别适合湿度较大的沿海城市以及潮湿寒冷的地区墙面装饰使用。

用途广泛,功能强大

无缝墙布特有的阻燃功能应用于高级宾馆、饭店、酒吧、KTV、写字楼等公共场所更是得天独厚,无论什么场所,墙布强大的功能都能满足,有着如此广阔的销售市场与前景,可以断定墙布将会成为未来家装行业的真正王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