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绣】小知识:用糯米胶有什么好处?

icon 2020-05-21 10:07:55
icon 0

摘要:不同墙布对胶的要求也不相同。而糯米胶因其粘度高、中性等优点,广泛适用于各种墙布。一般贴墙布选择糯米胶会防止选错胶,选胶费时等。

家装贴墙布,高端上档次。墙纸胶作为必选辅料,无论是粘性还是环保性都是我们需要考虑的因素。现阶段糯米胶已成为贴墙布首选,那么用糯米胶究竟有什么好处呢?

一、环保性能好

糯米胶选取天然糯米淀粉为原料,在生产过程中往往不需要添加其它增粘物质,相比于其他墙纸胶,更加环保。糯米胶作为环保产品更能够达到欧盟最高环保标准。

二、粘性更好

糯米胶的粘度是水的四五万倍,黏度高的胶粘剂,在粘贴墙布时能够有效避免后期出现翘边、鼓泡等返修现象。

三、弱酸偏中性

糯米胶的PH值为中性,广泛适用于各种材质墙纸。国内墙体一般为碱性,贴墙纸时若不处理,会出现“烧纸”现象,弱酸性会对碱性进行中合,这就凸显出糯米胶的优势。

四、延长墙布寿命

好的胶粘剂可延长墙布寿命,糯米胶良好的初粘性使胶的水分挥发更快,更快更好地粘住墙体与墙布,防止翘边和脱落,从而延长墙布寿命。

五、适用范围广

不同墙布对胶的要求也不相同。而糯米胶因其粘度高、中性等优点,广泛适用于各种墙布。一般贴墙布选择糯米胶会防止选错胶,选胶费时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