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SLAN】置身于光影之中 感受那一抹细腻

icon 2020-05-22 10:06:28
icon 0

摘要:每一种色彩都带有自己独特的标签,不同色彩的碰撞、组合,在视觉与情感上也自然会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明黄色不仅是「积极向上」的象征,也是「四季」的颜色。

是春日里那漫山遍野的连翘,是夏日里朵朵盛开的向日葵,是秋日里清香扑鼻的桂花,也是冬日里高风亮节的腊梅。它似阳光般灿烂,又如月亮般皎洁。

介于黑白之间饱和度不高的浅灰色,似清晨落花下残留的光影般静谧,历经了昨日黑暗中的沉淀,又忍得灿烂阳光前孤寂的等候。浅灰似乎带着一夜露水的清浅,充盈着冷静、艺术、优雅的美感。

每一种色彩都带有自己独特的标签,不同色彩的碰撞、组合,在视觉与情感上也自然会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当大胆前卫的明黄色碰上优雅满分的浅灰色时,又会掀起怎样的色彩火花?

YASLAN窗帘采用鲜亮的明黄色彩飞腾于清浅的浅灰色空间,帘边细腻针线的花样于细节之处诠释着高品质的生活。浅灰与明黄的结合之于家居,可谓其为低调中的奢华,耐看,于光影之中不显浮躁。

明暗对比强烈的色彩组合却是最简单的优雅,浅灰是不露锋芒的沉稳,明黄是明白事理的大度。雅诗澜窗帘将浅灰的内敛与明黄的灵动完美融合,让你的空间大不相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