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明】618品牌特惠 满足你对家的一切幻想

icon 2020-06-15 10:44:15
icon 0

摘要:不知不觉,又来到了年中折扣季,各大商场、各大时尚品牌纷纷开启促销打折活动。汇明现开启618品牌特惠活动,新品上市、经典产品回归,一切尽在618·爱家购。

不知不觉,又来到了年中折扣季,各大商场、各大时尚品牌纷纷开启促销打折活动。汇明现开启618品牌特惠活动,新品上市、经典产品回归,一切尽在618·爱家购。

6月上新,用现代简约风装点时尚生活

简单的素色,也能拥有多种变换方式。汇明A+墙布现代简约风新品《简·质感II》,从自然中汲取灵感,运用疏密对比、经纬交叉等多种精妙工艺,织出浮雕一般凹凸有致的纹理。规则、温润的肌理,纯粹、柔和的色彩,书写的是都市生活的时尚和温馨

最流行的现代简约风、最时尚的轻奢风、最雅致的中国风……汇明A+墙布6月新品《简·质感II》,一切装修风格都手到擒来。

经典产品回归,书写经久不衰的时尚

时尚的世界创意层出不穷,有人钟情华丽,有人偏爱简洁,唯独LV老花、CHANEL山茶花纹、Burberry格纹是经久不衰的时尚。

汇明A+墙布经典产品《哥伦布·航海》、《哥伦布·探险》、《奢·名爵》荣耀回归。用最经典的纹理与几何诠释时尚,让空间充满温馨浪漫,构造专属于城市生活的律动。汇明经典产品即将来袭,你是否已经蠢蠢欲动?

全家婴儿房,用爱守护全家

因为爱,所以妈妈挑剔着市场上琳琅满目的产品;因为爱,所以爸爸严谨得核对产品的环保数据。汇明A+墙布用专业的数据、环保的科技,为每一位挑剔的爸爸妈妈,打造全家婴儿房。

说再多我爱你,不如送她汇明A+墙布,繁忙的日子,汇明A+帮您爱护她,离家的时刻,汇明A+帮您守护家。汇明A+墙布“618·爱家购”活动火热进行中,全场5折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