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购热水器质疑商家涉嫌欺诈

icon 2010-12-19 09:51:21
icon 0

摘要:买了一台贵的热水器,安装的却是一台便宜的热水器,昨日,家住武昌某高校的孙婆婆质疑商家涉嫌欺诈。

  买了一台贵的热水器,安装的却是一台便宜的热水器,昨日,家住武昌某高校的孙婆婆质疑商家涉嫌欺诈。

  本月11日,70岁的孙婆婆在儿子陪伴下,在某大型家电卖场雄楚店,花1908元买了一台热水器。第二天,售后人员上门安装。孙婆婆发现,装好的热水器并非她买的那台,价格上,也比自己买的那台便宜150元。随后,孙婆婆多次找到售后人员要求退货,遭拒。

  昨日,记者联系到其售后人员黄小姐。对方解释,孙婆婆买的那台热水器,店里断货了,她便给孙婆婆推荐了另一型号的热水器,功能差不多,只是少了提前预约功能,且发票上注明的型号和后来配送的货物也相符,不知道孙婆婆为何不满意,因新机安装后已上水使用,无法更换,现已赠送孙婆婆浴巾1条,希望孙婆婆理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