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颂巴黎欧式细节施工连载之石膏板覆梁安装

icon 2011-01-13 10:48:48
icon 0

摘要:本节我们将着重介绍美颂巴黎欧式施工之石膏板覆梁的安装细节。

  家庭装潢在吊顶施工时,经常会遇到顶棚上有横梁等结构的情况。为了达到美观的效果,通常会将横梁包覆起来。今天我们就来谈一谈横梁包覆施工中的一些小细节。

  按照传统的做法,吊顶龙骨需留出石膏板的厚度空间,使得石膏板固定在龙骨上时能与梁体底部平齐,这样一来,吊顶体与梁体之间就产生了一条开口朝下的缝,后期再用嵌补的办法来解决。

  实践证明,这种办法“很不靠谱”。由于接缝开口是向下的,嵌缝材料受重力的影响很难把缝嵌补密实,故经常都会出现开裂的情况。

  值得注意的是,几乎所有的正规公司都会对此问题承诺保修。只是可怜的业主就倒霉了,隔三差五地要去报修,还得不断抽时间“陪同”保修,至于是一两个月一次还是一两年一次,就只能看运气了。

  任何问题都会有其解决的方法,且看美颂巴黎欧式细节施工是如何做到的。如下图:吊顶龙骨在搭建时保持与梁底平齐,再由石膏板完全覆盖梁体进行固定。这样,就改开口向下的缝为开口侧向的缝,嵌补材料由于没有了下坠重力,自然能把缝嵌补密实,接缝也就没有了后期开裂的隐患。

  但是这种办法也不是完全没有缺点,只是要浪费一点点材料,即浪费相当于梁体底面积大小的石膏板。然而,与日后可能的不断麻烦相比,这点代价花得还是值得的。哪种工艺更优化,想必大家已经心知肚明了。就像有首歌那样唱的:“该出手时就出手”――该“浪费”时就“浪费”。

美颂巴黎欧式细节施工连载之石膏板覆梁安装美颂巴黎欧式细节施工连载之石膏板覆梁安装

  (美颂巴黎客户关怀-家装经理责任制为投诉反馈及处理提供快速通道,详情请查看:http://www.lamaison.com.cn/customer-care)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