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苏州地产大佬和他们的别墅 出入皆人物(图)(4)

icon 2011-01-14 06:59:48
icon 0

摘要:人杰地灵的苏州具有得天独厚的居住条件,苏州园林别墅更是苏州的一个特色,吸引了不少的地产大佬入驻,打造一座座精品别墅,其中不乏一线开发商。下面让我们来细细品味这些地产大佬在苏州的别墅项目。

  华润平门府 ―― “一宅平门府,半座姑苏城”

2011苏州地产大佬和他们的别墅 出入皆人物(图)(4)2011苏州地产大佬和他们的别墅 出入皆人物(图)

  华润置地携城市中央区地标物业的筑造经验及亚洲最精华的生活方式,来到苏州,深度影响千年姑苏人的生活与视野,驱动古城融入时代辉煌。

  华润置地平门府拥环古城风景带之荣光,毗邻苏州胜景北寺塔、拙政园等,周边设施一应俱全。占尽交通优势,5分钟步行到轻轨站,行车2分钟即可上城市内环线,8分钟通达沪宁高速。

  在古城龙脉之上打造的华润平门府,其四重庭院独栋别墅高达900-2000万/每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