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颂巴黎欧式细节施工连载之电脑马桶盖的安装

icon 2011-01-13 16:53:11
icon 0

摘要:本节我们将着重介绍美颂巴黎欧式施工之电脑马桶盖的安装细节。

  “您开始洗了吗?”,相信这一句广告语您一定不会陌生。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我们对生活品质有了更高的要求,一些相对高档的带清洗功能马桶盖的座便器也随之“飞入寻常百姓家”。

  这种带清洗功能电脑马桶盖的座便器,在安装时与普通座便器有不同之处,关键在于此类座便器的电脑马桶盖安装时需要配备电源插座才能正常使用,这一点在硬装设计中往往容易被忽视。业主如果确定选择此类座便器,则必须在设计初期便提出,提早在卫生间相应区域内排布线路,安装电源插座。否则装修好后,才发现没有电源可用,此时再走明线显然是会影响到整体的装修效果,同时也会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美颂巴黎欧式细节施工特别提醒您,不要忘记为此类座便器的电脑马桶盖配置电源插座!

  对于座便器自身的安装来说,还需要注意两点。首先,座便器的底座需用膨胀螺栓加以固定;其次,底座与地面接触的部分在涂硅胶时,可先行进行涂抹,再将座便器坐在硅胶上面,保证接缝处完全闭合。实际施工时,有些工人会忽略安装膨胀螺栓,仅用硅胶作为固定,这样做是不符合要求的,细心的您不妨自己来做一番检查。

美颂巴黎欧式细节施工连载之电脑马桶盖的安装美颂巴黎欧式细节施工连载之电脑马桶盖的安装

  (美颂巴黎客户关怀-家装经理责任制为投诉反馈及处理提供快速通道,详情请查看:http://www.lamaison.com.cn/customer-care)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