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与新浪家居深化合作 升级为墙布窗帘双频道战略合作伙伴

icon 2022-04-01 10:39:52
icon 0

摘要:领绣与新浪家居深化合作 升级为墙布窗帘双频道战略合作伙伴。

2022年4月,领绣与新浪家居墙布&窗帘频道达成2022年度双频道战略合作!领绣作为2018年度与墙布频道战略合作至今的重要伙伴,一直与新浪家居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截至2022年已是四度合作。四年间始终如一的选择,不仅是彼此之间互相陪伴的最佳见证,更是双方互信互利、合作共赢的最好写照。新浪家居一直秉承“高标准,严要求”的原则,而领绣墙布秉承“传承千年刺绣精华、创造奢华家居生活”的经营理念,在合作期间更是拥有不凡的追求,对过去四年间彼此的信任和肯定,亦象征对未来更美好的期许。

新浪家居作为中国软装行业首席媒体,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最权威、最全面的家居搭配、家装设计、装修建材等信息,为业内专业人士搭建交流平台。领绣墙布是中国高端墙布行业的领导品牌,是无缝刺绣墙布的发明者。产品热销全国,有600多家专卖店和200多家经销商。其刺绣精美绝伦、品味奢华高雅、材质绿色环保。先后获得中国绿色环保产品称号、第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布艺展最具品牌形象价值奖、全国家居行业墙布十佳品牌、经销商最具推崇品牌、2017年度建材行业诚信品牌、2017年度墙布行业十大品牌、2017年度中国室内装饰材料协会金孔雀奖等荣誉。双方合作以来,新浪家居利用自身媒体影响力为领绣品牌化发展持续发力,同时拓展更多可能性,助力赢取更伟大的成功。

2017年领绣与著名影视明星刘涛签约形象代言,同时董事长卜晓华先生2017年6月与央视著名主持人董倩录制《对话中国品牌》节目,2017年初被评选为墙纸墙布行业十大领军人物。而后董事长卜晓华先生实施整体家居战略,同时将公司更名为“浙江联翔家居装饰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3月11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第十八届发行审核委员会2022年第28次发行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召开,审议结果公告浙江联翔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符合上交所主板发行条件、上市条件,首发获通过。

在目前的家装市场,环保已逐渐成为家居建材行业的主要关注点,特别是经过疫情,这个关注点被放得更大,同时国家政策也促使市场向这一重点倾斜。市场愈发年轻化,面向年轻消费者,设计是关键,而设计不仅仅指单一的墙布产品设计,更需要围绕场景打造一站式系统解决方案,领绣为用户打造舒适的生活环境。产品作为立足市场的重要基石,基于市场需求特征,领绣在未来墙布的产品上立足环保这一核心优势,整合产品资源,深化产品结构,而在设计上会越来越向年轻化的风格上倾斜。

此次,领绣与新浪家居达成双频道战略合作,展示出多品牌发展之路上的强大自信与坚实基础,也代表着未来新浪家居将再次充分利用自身优势为领绣在品牌化、标准化发展上助力,推动其成为国际一流的墙布品牌,成为中国软装行业发展的坚实后盾。新的一年,象征着新起点、新征程,领绣与新浪家居的战略伙伴关系,也将不断促进深化,共同推向历史新高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封面故事|偏安一隅,他将刺绣生意做成了一门艺术【新浪观点】变数之下,产品与服务将成墙布窗帘品牌最后的救命稻草【新浪观点】小软装与大家居的博弈,不能靠营销制胜【新浪观点】多品类并举的时代,软装企业如何才能自上而下做好服务?【新浪观点】墙布窗帘产品陷入内卷,企业或将回归服务开启銮战时刻【新浪观点】一场由315大调查引发的行业风暴【新浪观点】墙面焕新 米兰先行——米兰:以实际行动唤醒服务力【爱漫时·大咖说】浙江台州专卖店柴健英|成功的秘诀在于恒心封面故事 | 干将云集,东北人的软装资本化蓝图【新浪观点】领绣跃跃欲试的超级工厂梦,或将放大其上市后的想象空间《2021中国墙纸墙布行业白皮书》调研火热进行中【爱漫时·大咖说】荆州专卖店杨俊 | 慢慢走,会很快2022年3月家电上市企业市值排行榜:受疫情影响多个IPO项目中止 证交所相继推出减免政策【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窗帘十大品牌之儿童窗帘丨宝贝的梦幻空间可以这样搭配【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2022第一季爆火墙色分享封面故事|偏安一隅,他将刺绣生意做成了一门艺术【领绣】新品发布丨《素语28》——来感受当代年轻人的软装秘籍【领绣】新品发布丨《领布之尊11》——规整明朗 自然无间【领绣】新品发布丨《素语1》——巡礼 纯粹恬静的美感【领绣·菁华】女性家居审美,既能披星戴月也能享受生活【领绣·菁华】全新第四代菁华墙布,做懂你的“菁”装家【领绣·菁华】都市新贵的梦幻城堡,装出大气格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